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视频

视频: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带队消费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1日15:4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 全球金融海啸之下,香港经济备受冲击,运作多年的企业相继倒闭、失业人数与日俱增,令市民消费信心疲弱。特区政务司司长唐英年昨日特地与太太带头消费,偕同多名政府高官及立法会议员,到铜锣湾吃云吞面、买化妆品等;呼吁香港人在圣诞节及新年间,在能力所及情况下适量消费,以促进经济增长、保障就业。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