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海南三亚、甘肃永登县部分出租车罢运 > 出租车罢运消息

广州出租司机反映收费问题获解决 每车增收千元

  “每辆的士可增收千余元”

  新快报讯 (记者 陈志龙通讯员交通宣)市交委昨日表示,出租车司机反映的五项涉及收费问题到目前已基本解决,全市71家企业从本月开始,将全部执行下调800元的政策,而13家乱收费企业均正在办理退款工作。
交委表示,随着五项收费问题的措施落实,估计每辆出租车可增收千余元。而如果企业还有乱收费行为,的哥可立即举报(物价局12358,交委96900)。

  问题解决情况

  企业乱收费解决情况:已向社会公布了13家违规收费的企业,目前13家企业正进行整改,将多收的款项退还给的哥,并表示将来会按要求进行收费。

  违章被罚后企业重复罚款解决情况:市交委下发通知,明确规定对司机发生的交通违法、营运违章等违章行为,凡行政主管部门已做出处理的,各出租车企业不得以加强管理为名再次实施经济或停产等变相处罚,不得以罚代管。

  承包费

  解决情况:政府已要求企业每月每车下调500元的承包费,并取消300元的停车费。目前,全市全部71家出租车企业已向市交通和物价部门递交了承诺书,表示从12月开始全部执行下调800元政策。

  娱乐场所向司机收取“保护费”、“泊车费”

  解决情况:市公安部门深入全市娱乐场所进行检查督导。目前,全市各娱乐服务场所非法收取“泊车费”问题已基本禁绝。

  路边停车如厕会被交警罚款解决情况:市交警部门已在多个路段增设了出租车上落客点,并在有条件的停车公厕旁增设了的哥如厕临停点。市交警部门已向一线的执法干警强调,执法过程中要多从关心、爱护司机的角度出发,尽量以教育为主。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