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一民房突发爆炸 房顶被掀飞三人遇难

  民房突发爆炸 至少三人遇难 事发泗县,原因待查

  昨日下午,泗县大杨乡曹安村小姚庄一幢民房内传来了剧烈的爆炸声,这幢民房的房顶霎时间被掀飞。记者了解到,这起爆炸事故至少已造成3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一名目击者称,当天下午5时30分左右,小姚庄突然传来了剧烈的爆炸声,接着,靠近小姚庄中心部位处升腾起了冲天“黄雾”。“当时我们在庄外,但都感到地在震动”。

  爆炸发生后,小姚庄村民连忙循声赶往爆炸地点,结果发现,靠近庄子中心位置的一幢民房屋顶已被炸飞,“这幢民居有3间房,当场就有几个人死了。”村民们很快发现,除了已经死亡的人,还有5个人被埋在了废墟中。

  “大家都以为是地震了,很多房子的电视机、窗户都被震坏了。”一位村民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我家的电视机都从桌上震坠落,摔坏了。”

  这位村民介绍,发生爆炸的房屋是一个私人烟花爆竹制造点。离爆炸点近的房子玻璃全被震碎了,现场到处是碎瓦砾。

  现场一位参与抢救的当地人告诉记者,爆炸发生后,“地动山摇,很多村民都被吓得从房子里跑了出来”。当发现发生爆炸后,他随后就和村民一道赶往现场救援。当晚7时许,他和营救人员从废墟中救出了好几名伤者,这些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据他介绍,爆炸至少造成3人死亡,并有多人受伤。

  昨晚9:30,记者与泗县人民医院取得联系,一名医生告诉记者,他们接到电话后就派出120前往救护,但事发地点距离县城有50多公里,伤员拉回来时已经很晚了。目前医院总共有5名受伤人员,其中一人送到后已没有生命体征,其余4人仍在抢救中,伤势较重。

  事故发生后,泗县大杨乡政府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实施营救,随后泗县的公安和消防部门以及泗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也陆续赶到现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向凯 安雨)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