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中国力促楼市走稳 地产板块或带A股迎来红周一

  中新网12月22日电 国办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鼓励房产企业主动合理促销。受此利好影响,今日房产板块或带领A股市场迎来“红周一”。另外,大陆出台两岸携手应对金融危机10措施,包括扩大采购台湾企业面板等,A股家电相关个股可能出现一定机遇。
但153亿股本周起解禁,“最大解禁潮”给市场走强带来压力。

  国内经济领域

  国务院将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应对金融危机情况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今日举行,将历时6天。针对经济情况发生的变化,国务院将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应对金融危机的情况,该计划未包括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年初制定的监督计划中。

  国办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

  国务院办公厅21日在中国政府网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提出,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进一步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条件,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大陆出台两岸携手应对金融危机10措施

  在第四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闭幕式上,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就加强两岸合作、携手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宣布了大陆各有关部门为此制定的10项政策措施。包括支持台资企业融资、推动两岸双向投资、扩大采购台湾企业面板等。

  老鼠仓行为当事人范围将扩至非金融机构人员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于22日至27日举行。知情人士日前透露,将审议的刑法修正案(七)草案对利用职务便利获取的内幕信息以外的其他未公开经营信息进行犯罪的行为,即“老鼠仓”行为作了修改与完善,将该行为的当事人范围扩大至非金融机构工作人员。

  153亿股本周起解禁 海通证券等解禁都10亿股以上

  A股市场今起迎来12月最大解禁潮。根据WIND资讯的统计数据,本周共有70家公司的限售股开始上市流通,共计153.34亿股,其中海通证券、中国太保、唐钢股份以及中海发展的解禁规模都在10亿股以上。

  新经济政策近期或再出台 首项措施可能调整个税

  由于近期经济继续下行,而此前颁布的4万亿基础设施建设方案效用尚未显现,不少机构预测,中国很可能需要在近期推出第二套经济刺激方案,以刺激消费拉动经济。包括美林、中金及巴克莱资本在内的多家投行分析师都认为,在部分国家和地区推出发放消费券等措施之后,中国政府首先要做的就是降低所得税税率并开拓帮助民众增加收入的新渠道。

  国际经济领域

  10家中国公司卷入麦道夫巨骗案

  麦道夫基金投资的中国公司主要包括中国亚信集团(ASIA.US)、华视传媒(VISN.US)、携程ADR(CTRP.US)、艺龙网(LONG.US)、中国医疗技术公司(CMED.US)、海南金盘电气(JST.US)、北京宇信易诚(YTEC.US)、易居中国(EJ.US)、中国安防技术(CSR.US)以及香港的南泰科技。

  日本德国称将出台经济刺激新措施

  日本、德国和加拿大政府20日相继承诺,将采取提振经济的新举措,避免金融危机的危害进一步加深。

  加拿大宣布向汽车工业提供四十亿紧急援助

  加拿大联邦政府总理哈珀和安大略省省长麦坚迪二十日上午在多伦多召开联合发布会宣布,将向加拿大汽车工业提供四十亿加元的紧急援助。

  美汽油价格降至近五年新低 比北京油价便宜一半

  二十一日,美国一项全国性调查显示,美国汽油价格已经降至近五年新低。全美普通汽油平均价格本周降至每加仑一点六六美元,即每升约二点九九元人民币。这一价格,仅是北京汽油价格的一半左右。目前,北京最普通的九十三号汽油售价为每升五点四四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