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29岁怀孕女子被男友抛弃 执意要当未婚妈妈

  据《新商报》报道还没来得及品味一个小生命降临的喜悦,就体会到男友一去不回头的悲痛——“你生不生孩子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如今怀孕已24周的29岁女子静欣身无分文,却坚持要做未婚妈妈。

  17日,记者走进了静欣在大连临时的家。
一栋红砖老楼,一套两居室房子,里面摆着一大一小两张床。“不方便,若不是走投无路,我也不会住进来。”对于朋友的接纳,静欣满心感激却又无奈。抚摸着明显隆起的肚子,静欣怎么都想不通,为何男友会这么绝情地抛弃她?“我们是网恋,他当时在北方老家,为了我才来到大连。”很小就失去母亲的静欣,在男友无微不至的关怀体贴下,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2007年初,两人同居了。“他特别喜欢孩子,好几次向我求婚,希望早日拥有我们自己的孩子。”

  今年4月,静欣和男友到南方旅游的第一天,在客栈的床榻上,男友搂着静欣再一次向她求婚。“想想自己已经29岁了,两人感情又那么好”,她答应了男友的求婚。尚未结束旅程,她就惊喜地发现自己怀孕了,两人还在当地买了很多小孩的衣服和小鞋。

  可就在两人结束旅程的前一天,噩耗传来,男友父亲得了肝癌。次日,男友直接回了老家,留静欣一个人在大连。“男友父亲病危,我在这个时候要孩子根本不合适。”静欣和男友商量后,5月底,她一个人到医院做了药流,可过程中出了点问题,差点大出血,已流产两次的她被医生发出警告——再流产,这辈子就别想做妈妈了。

  一个半月后,男友处理完父亲后事,于7月初回到了大连,父亲的去世对他的打击很大,回来后他每天就是在家上网。

  8月初,静欣发现自己又怀孕了,可当她欣喜地把妊娠试纸递到男友面前,男友的反应很冷淡,让她失望。两天后,男友以陪母亲为由回老家了,没过多久,男友向她提出分手。

  此时,静欣身上的钱花光了,男友一去不回,她不得不向朋友求助。没有人赞同她做未婚妈妈,朋友甚至请来单亲妈妈,用生动的案例告诉她,这样的决定是不理智的。更何况,她一日三餐都难以为继、整日以泪洗面。可是,静欣的回答让大家无言:“做妈妈是我的权利,男人可以说走就走,但孩子永远不会抛弃我。”

  采访结束时,静欣向记者袒露了自己的担心,怀孕期间,由于悲伤她天天以泪洗面,整宿失眠,有时候用烟草麻痹自己,她害怕会影响胎儿的健康。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