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在印巴边境部署陆军空军快速反应小组(图)

资料图:印度特种部队士兵机降作战

  据《印度时报》今天报道,印度已在印巴西部边境部署了陆军和空军快速反应小组。印度在要求巴基斯坦打击恐怖分子时没有放弃对巴境内目标实施军事打击的方案。

  快速反应小组正在使用更多的防务装备来监视空域,重要空域通道的安保工作已得到强化。印度是在收到有关巴基斯坦在印巴边境部署军队的报告后采取这些措施的。印空军消息来源称,战略要点的安保措施已得到加强,已在印巴边境地区部署了快速反应小组和更多的雷达。


  印空军已采取了一些措施以加强防空工作,以便在很短的时间内为任何不测事件作发准备。印空军已准备了额外的机库和跑道,所有的雷达都已进入高度戒备状态。消息人士称,正在保持严格的雷达监控以对边境一线任何可疑的活动进行监视。

  印空军部署了空军特种部队以挫败任何报复性袭击,对整个边境及附近地区采取了严格的安保措施,对那里的安保形势进行了评估。空军特种部队已被部署在贾萨尔梅尔、乌塔莱、布杰基地。一位印空军官员称:“印空军已对跑道、机库、主要道路、弹药库和其它敏感地点采取了额外安保措施,在数个基地部署了先进雷达,我们正对所有越过边境的活动进行监视。已禁止未获授权的人士进入军事区域,对在军事区域附近活动人员也实施了监视。”

  印度边保部队驻拉贾斯坦边境防区副总监塞亚尼证实巴基斯坦边防部队已增加了驻边境地区的兵力。他说:“我们获得的情报称,巴军方官员频繁视察边境地区。”印度军队还在贾萨尔梅尔、比卡尼尔、苏拉加尔、甘纳加尔等地的靶场进行了例行的射击演练。

  另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印度官员称,印度政府认为巴基斯坦军方和三军情报局事先知道孟买连环恐怖袭击阴谋。印度官员称:“他们可能没有授权发动袭击,但他们知道孟买连环恐怖袭击阴谋。”

  印总理辛格20日晚上主持了一个安全会议,印度内阁部长、高级安全官员、三军首脑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上述评估意见。印度陆军认为,除非巴基斯坦军方的战争潜力被严重削弱,否则巴恐怖团伙不会受到制约。也有官员建议对巴三军情报局采取“秘密行动”,在不发动地面攻势的情况下袭击巴三军情报局总部或者使用空军战机和导弹对特定目标发动攻击,不过,这可能加剧与巴基斯坦的紧张局面。安全部门的一些人士则赞成对巴控克什米尔采取有限的行动。印度官员还讨论了向印巴边境大举增兵,迫使巴基斯坦采取相应行动从而重创巴基斯坦经济的方案。(萧熙)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军 | 梅尔 | 巴三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