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 孟买恐怖袭击消息

孟买袭击生还者:警察错误指示害死不少人

  上月孟买恐怖袭击案中遭遇枪手袭击而被困在一家酒店内的旅客向BBC表示,警察给他们的指示可能导致了后来有更多人死亡。

  BBC中文网12月21日报道称,一名孟买恐怖袭击案的生还者说,警察告诉一群在泰姬玛哈皇宫酒店内躲避的人说,可以安全离开大楼。
但是这群旅客在撤离的时候,许多人被武装分子枪杀。然而,负责指挥酒店营救行动的高级警官否认了针对其警员的这些指控。

  当枪手闯进泰姬玛哈皇宫酒店乱枪扫射之际,孟买著名妇科医生普拉仙特孟格希卡与数百名宾客被困在酒店内。当时,他跟其他人躲进了一个房间,架起障碍物,然后一直等待着。

  最后,在当天早些时候,警员找到了他们藏身的地点,当时还告诉大家,枪手们被包围在别的楼层,现在可以安全离开酒店。一些人先走了,但是孟格希卡医生有点犹豫。他说:“我是有点怀疑警察其实把这些人指向了另一条通路,而恐怖分子就在那里。”“我拒绝离开,而那些走在我前面的人,大约20到30人,全都死掉了。”

  一位市内的裙子设计师表示,她的阿姨被击毙,她的表姐妹也受了重伤。他们都听从了警察的指示,试图离开。

  负责指挥酒店营救行动的高级警官否认了针对其警员的这些指控,但对于这场最终导致170人死亡的袭击,这些指控加深了人们对警察如何应变的批评。

  印度商业中心孟买26日晚至27日凌晨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80人丧生,另有250多人受伤。这是印度继东北部阿萨姆邦上月30日发生系列恐怖爆炸事件造成70多人死亡后再次发生的严重恐怖袭击事件。详细内容

  据台湾媒体报道,印度精锐突击队“国家安全卫队”表示,安全部队经过20小时的激战后,27日晚间已击毙藏匿在泰姬玛哈饭店里的所有恐怖份子,目前仅剩下奥拜罗饭店仍有恐怖份子负隅顽抗。详细内容

  印度警方调查人员11月30日宣称,据被俘孟买袭击事件恐怖分子阿扎曼交代,他曾在克什米尔地区的巴基斯坦穆斯林极端派别“正义军”组织中接受训练。据悉,共有10名武装分子参与了本次长达60小时的孟买袭击事件,除了阿扎曼被俘外,其他九人都在顽抗中丧生。印度方面表示,本次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74人死亡。详细内容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格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