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纳粹曾有色情电影工厂 远销北非

  据英国《卫报》和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和《明镜周刊》等媒体报道,二战期间,德国纳粹“高层人士”命人在汉堡附近的森林中秘密拍摄了一系列色情电影。这些色情电影甚至被当时“非洲军团”的德国士兵用来和当地人交换杀虫剂和其他商品。

  60多年后的今天,一位著名的德国小说家托尔·昆科尔(Thor Kunkel)花了整整三年时间进行调查,终于令这一“纳粹时期最为惊人的秘密”浮出水面,并以此为背景写下了一部长达622页的惊险小说。此事在德国引起轩然大波。

  拷贝大多损毁

  据报道,现年40岁的德国小说家托尔·昆科尔是德国当今最炙手可热的年轻作家之一,其小说不仅畅销而且多次获奖。

  昆科尔称,那一系列由纳粹“高层人士”命人在1941年秘密拍摄的黑白色情影片被统称为“萨奇森瓦德电影”(Sachsenwald films),拍摄地点位于汉堡附近的森林中。但由于年代久远,这些影片的大部分拷贝早已损毁。昆科尔最后也只弄到了其中两部,片名分别是《森林中的牧歌欲望》和《狩猎者》。昆科尔说,影片的画面极其淫秽,比如在其中一部影片中,男主角竟然将一名女子绑在大树上,然后对其施暴!

  60年前“色情女星”回忆拍片经过

  据报道,为了彻底弄清楚这批纳粹色情电影的真相,昆科尔进行了堪称“掘地三尺”的细致调查。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时隔60多年之后,昆科尔竟然还找到了一名当年拍摄色情电影的女演员!如今这位化名“A女士”的老太太居住在汉堡市郊的一座养老院内,已经83岁高龄。昆科尔说:“我是通过一位摄影师找到她的,那位摄影师从她14岁起就已经认识她,并为她拍过大量裸体照片。”

  昆科尔称,当他终于在养老院中见到那位前“纳粹色情女星A女士”并说明来意之后,后者显得有些不快,但最终答应为其提供帮助。A女士回忆说:“1941年,我在柏林街头一家卖香烟的售货亭工作。一天,两名礼貌而富有魅力的男子在买烟时主动与我搭讪,问我愿不愿意演电影。”

  从谈话中A女士得知,两名男子是纳粹的“星探”,他们正在为某位“纳粹大人物”拍一部色情电影。A女士立即答应,并还拉上了自己的妹妹。几天之后,两名男子就开着一辆黑色“欧宝上将”(Opel Admiral)轿车——当时盖世太保最喜欢乘坐的豪华轿车——将她和妹妹送到汉堡市郊的森林中,拍下多组色情镜头。

  昆科尔说:“A女士告诉我,当时导演吩咐她和妹妹必须和另一名男演员表演不堪入目的群交镜头,这一事实令我感到相当震惊。”

  昆科尔表示,尽管花了三年时间调查,但他始终没有查清当时那部色情电影的导演究竟是谁——虽然此前有报道称,根据一份秘密文件,德国导演亚历山大·克鲁格曾经为纳粹拍摄色情电影赚钱。

  色情片远销北非

  昆科尔说,1941年希特勒委任号称“沙漠之狐”的埃尔温·隆美尔元帅建立非洲军团,所以其小说《最后阶段》中的情节多安排在北非。为此,他采访了57名当年曾在北非服役的德国军官。

  从这些军官口中,昆科尔打听到了另一个“内幕”:那批色情电影除了用于满足“纳粹高层人士”的感官刺激外,还派上了其他用场——驻扎北非的德国军方曾利用这批色情电影和当地人做“秘密交易”。昆科尔称:“这是当地人最感兴趣的东西。作为回报,士兵们得到了杀虫剂、食物、水和其他生活必需品。”(来源:老年日报)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