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深圳打工妹:如果不被包养,我该怎么办?

  我,一个只身来深圳打工的女孩,出来到现在已有四年了!但我真正靠自己的双手勤恳打工的日子只有三个月.因为没有文化,只有初中毕业,所以只能找到一份酒水促销的工作,每天工作时间很短,只有晚饭的那段时间:五点到八点.因为我卖的那种酒在酒楼要400~500元一瓶,所以喝这种酒的大部分都是谈生意的或是单位的,在这么多的客

  人中,总有人喜欢调侃我,说卖酒这工作太差,不忍心让我在这工作,不如做他女朋友就不用上班了!我听的多了,也就当他们的话是耳边风了,你喜欢讲是你的事,我不理就行了!

  直到我注意到第一个养我的男人,他是一家证券公司的老总,应酬很多,经常来我工作的地方吃饭.他每次都喝我卖的那种酒,但从不有什么要我喝一杯啊类似的要求,后来他的朋友客户都专门来这买我的酒,一箱箱的买,直到他的一个经理又来买酒的时候说:难到你还没感觉我们X总对你多好啊,怕给钱帮你你不接受,就要我们来买酒让你多提成啊,可怜我们这样一箱箱几千块钱的买回去,喝都来不及,家里都酒柜的没法放了!

  听了后我对他就有了一点好感,那晚吃了饭后他带我去了酒吧,在酒吧里他说他喜欢我,知道我一个人在外不容易,以后不用上班了,他给钱我让我去上学,别在卖酒浪费青春了,我听了觉得也很有道理就答应了!后来我们就成了情人关系,因为他已经结婚了的!

  他帮我交了一年的学费,每月给我10000块钱,一个月和我见两三次面!这样的日子过了大半年,我在学校的同学给我介绍了男朋友,也是在深圳打工的二十出头的年青人,在一家公司做IT,一个月工资也就四五千.我和那个人说了,他也同意了,但有困难还是可以找他,他会帮我,所以我们之间还是有一点感情的,但就是错误的时间遇到错误的人,我们就这样分开了.

  和男朋友相处了一两个月发现他的贫穷实在是我无法和他一辈子的,因为他家也没钱,他还要寄钱回家,就这样在深圳象我们这样的人是买不了房和车的,所以长痛不如短痛,我和他分手了.

  接下来我遇到了现在还和我在一起的这个男朋友,我叫他男朋友是因为他有老婆!他是潮州人,三十出头,很会赚钱,但没有潮州的陋习,对我很好,从来不会有大男人主义,我觉得他是很好的老公人选,但他告诉我他不会离婚,老婆很贤惠,儿子很可爱,他没法割舍.也许是对我的愧疚,他帮我买了二居室的一套房子,一部四驱车,每月给我最少二万的生活费!他说我不可以去把钱倒贴给外面的男人,所以他不会给我很多钱,哪一天正正经经找个人结婚,他也是同意和我分手的.

  但我现在没有工作,要生活,每天都在消费,又不会做生意,工资低的又不愿做,只花钱不会赚钱,我又怎么能和他分手呢?这么多年他把我养成一个会花钱如流水的个性,我现在想回到从前那个我都难啊!我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