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北京旅行社推出天价太空游 体验失重感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3:4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普通人可以亲身体验失重感,与航天员一起上太空了。最近,北京的一家旅行社在中国率先推出了四条太空游线路,现在已经开始接受游客报名。

  推出太空游的旅行社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四条太空游线路分别是,“抛物线飞行”即零重力体验游、高空飞行游、亚太空轨道飞行游和太空飞行。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