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冷空气侵袭我国大部省市 > 2008过冬视频

视频:冬至来临 中国大部分遭遇5年来最强冷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3:5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正午30分》】昨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伴随着咆哮的北风,内蒙古、甘肃、宁夏、陕西及东北、华北大部地区气温骤降,部分地区气温一夜之间猛然下降了17℃,沙尘、雨雪也纷纷登场。中央气象台已连续第三天发布寒潮橙色警报,预计未来两天,这股周内最强的冷空气将自西向东、自北向南先后横贯中国大部地区,并带来剧烈的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