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团团圆圆”赴台之路有多远 > 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最新消息

视频:熊猫专机今抵成都 舱内处处可见熊猫主题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4:3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正午30分》】大熊猫“团团”、“圆圆”明天将要踏上宝岛台湾的土地。北京时间今天早上8点30分,负责迎接这对大熊猫的台湾长荣航空公司大型波音747-400客货机将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预计中午抵达成都双流机场。

  从前天开始,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碧峰峡基地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进行赴台前的装笼演练。从“团团”、“圆圆”出生,就一直伴随左右的基地饲养员们正为它们这趟长途旅行做着精心的准备。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