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团团圆圆”赴台之路有多远 > 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最新消息

视频:团团圆圆逐渐熟悉台湾口音 亲近熊猫保姆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5:0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安徽卫视《超级新闻场》】从2008年10月开始,台北木栅动物园的3名饲养员分两批来到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四川雅安碧峰峡基地,学习大熊猫饲养技术。起初,台北动物园饲养员王进治用台北口音呼唤“团团”和“圆圆”,但没有引起它们的注意,专家表示

  “团团”和“圆圆”习惯了四川口音,等它们在台北生活的时间长了,自然就学会了听台北口音。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