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生活

The Best Dressed of 2008年度最佳着装女明星


  The Best Dressed of 2008年度最佳着装女明星  

  在这一年里,有人横空出世,有人惊艳复出,有人一如既往地追求无懈可击的公众形象,有人从过去的一片混沌中蜕变出好品味。值得我们效仿的不止是她们的穿衣风格,还有她们的自信与勇气。  

  文/niea  

  Rihanna

  无论是在流行乐坛还是时尚界,她都是首屈一指的itgirl。从华丽的Giambattista Valli黄色晚礼服到新潮的ZacPosen 紫色羽毛裙她都能演绎得头头是道。

她率先戴上今年最流行的夸张耳饰,她的短发也被许多女明星效仿。虽然她的大腿很粗壮,却总是自信满满地穿上迷你裙,而且人们也总是夸它们既修长又健美。  

  Gwyneth Paltrow

  她的复出惊艳了整个时尚圈,35 岁的她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完美。她能把短裙穿出经典和高贵感,这一方面要归功于她那双总是稳稳穿着超高跟鞋的无可挑剔的美腿,另一方面是因为她最青睐黑白色。另外,今年的Bob 头风潮也是她带动起来的。  

  Fergie

  她终于告别了露肚皮、扭大臀的混沌时期,一个精致版的Fergie 诞生了。从Grammy 颁奖典礼上简洁的CalvinKlein 黄色晚礼服到平时上街时的帅气宽松短裤和娃娃领短上衣,她的转变告诉我们,能够收放自如的女人才是最迷人的。  

  Anne Hathaway

  她在这一年里的感情生活并不顺坦,但是这丝毫不妨碍她在红地毯上熠熠生辉。拥有高挑丰满的身材和醒目五官的她不仅可以胜任华丽复古的Roberto Cavalli银色单肩裙和性感的Marchesa 黑色高叉礼服,穿黑色中性外套戴小礼帽也一样很酷。  

  Sarah Jessica Parker

  她在大银幕上的衣橱令全世界女人疯狂。而她之所以能够成为时尚偶像,却是因为她能够清楚划分戏里戏外的界限—这也正是“绯闻女孩”们最该向她学习的一点。她的混搭功力超群(比如用Marni 搭配Rag & Bone),总能在一片衣香鬓影中轻易脱颖而出。  

  Michelle Obama

  作为一位与演艺圈从无瓜葛的第一夫人,她的穿衣品味实在让人感动。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她为奥巴马赢得了不少来自时尚界的选票。她既考究又朴素。来自她家乡的设计师Maria Pinto 一直是她的最爱。此外,她也十分青睐高街品牌,因而成功塑造出了一个时髦而又平易近人的第一夫人形象。  

  Charlize Theron

  她屡屡在首映红地毯上展现个人魅力。不论是温柔而性感的Dior 紫色褶边小礼服还是线条犀利、咄咄逼人的Balenciaga 高叉小黑裙,都让人由衷地赞叹—她简直就是为红地毯而生的。  

  Lindsay Lohan

  以前她的穿衣水准和体重总是忽上忽下,时常被狗仔队拍到胡穿乱搭、邋遢发福的照片。但是今年她彻底抛弃了花哨衣服+ 迷你裙+ 大墨镜的洛杉矶式俗气装束,开始用心维护自己的it girl 形象。她擅长1960 年代风味的华丽造型,还创立了一个leggings 品牌。她最登峰造极的leggings 示范就是直接与及踝短靴和修长的黑色闪光面料西服相搭配。  

  Alexa Chung

  “把女孩衣服穿得像男孩一样”—她的穿衣风格看似简单鲜明却并不容易模仿。《卫报》将她誉为“2008 年最性感的假小子”。她很懂得如何把简洁而经典的单品与古董衣混搭起来,再配上中性化的配饰(诸如骷髅戒指、公文包形状的大手袋、粗高跟短靴)。  

  Carine Roitfeld

  作为法国版《Vogue》主编的她向我们示范了法国式的高端摇滚风格。尤其在这一年中,她总是化着浓重的烟熏妆,偏爱前卫而强势的黑衣服—许多衣服甚至还没登上T 台就先被她穿上了身。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