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6老人深夜被强行带离住所 疑与拆迁有关


  本报讯(记者 佘晖) 睡梦中,被人用刀相逼,从被窝里起来。还没穿好衣服,又让人驱赶着,不知要被带到何处。12月20日晚,西安市雁塔区丈八街办东付村的6名老人,经历了一场噩梦。

  6老人深夜被强行带离住所

  “要不是派出所民警出现,我们几个人真不知道会出什么意外。”昨日上午,东付村的数十村民,敲锣打鼓来到派出所,感谢民警在他们遭遇危难时,及时制止了歹徒的不法行为。

  村民陈俊德、蔺炜夫妇说,12月20日晚10时许,他们正准备入睡,突然听到院里的狗大声叫唤。

陈俊德到院子看时,发现有人正在翻他家的院墙。几个男子跳到院里,把他和蔺炜扭住,喝令道:“赶紧走,不准说话,强行拆迁。”陈俊德夫妇要穿件衣服,对方也不让。

  66岁的高如意,因身体多处外伤,颅脑积液,目前还在医院救治。老人的儿子说,同样是在20日晚10时,父亲独自在家,已经入睡。一阵砸门砸窗户的声音,将父亲惊醒,还没有搞清楚怎么回事,父亲便被几个陌生男子从被窝中拉出来。来人让父亲马上出去,用刀威逼着不让穿外衣。老人不肯,对方硬是把他往外拖。

  同一时间,东付村共有6名老人被不明身份的人强行带离住所。

  案件疑与拆迁有关

  就在被带出家门,驱赶上车的途中,村民文彩铃在黑暗中,看到不远处几名巡逻民警的身影,大喊“救命”。三名巡逻至此的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丈八沟派出所民警闻讯冲过来。

  见民警出现,二十几个歹徒立刻四散逃窜。三位民警奋力追赶,最终抓获3名嫌疑人,扣留两辆12座面包车及凶器。天亮后,村民们发现,4户村民家的门窗已被歹徒砸毁。

  据村民们说,他们都是普通村民,与人无冤无仇。

  到底是什么人行凶,村民们不得而知。丈八沟派出所副所长呼延超介绍,虽然被抓的三人否认与此事有关,但依照目前所掌握的证据,这三人均参与了此次案件。“案件怀疑与拆迁有关,我们将下大力气将此案一追到底。”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拘留。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俊德 | 蔺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