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亿万富豪作诗百句征婚 近百人应征(图)

 前来应婚者在酒店房间里将资料交给亲友团 记者 冉文 摄
 前来应婚者在酒店房间里将资料交给亲友团 记者 冉文 摄

  未见“董事长”真面目,应征女孩担心炒作或骗局

  昨日,一个自称“某行业之名集团公司董事长”征婚者,在本市几家媒体打出整版广告,寻找“熟悉英语,清秀端庄,贤淑亲和,善解人意”的妻子。“董事长”还写下长达一百句的寻爱诗,以诗歌作为应征者要过的第一关。广告还出现在国内众多知名网站论坛。

  又是富豪征婚!这样的广告你信吗?昨日,本报记者带着网友的追问,进行了探访。

  广告:渴望爱情的男人

  探访:“预约时间,大堂等待”

  广告如此描述:一位41岁的某行业知名集团公司董事长,寻找23岁至30岁未婚女孩。

广告中一首长诗里写着:“我是一个渴望爱情的男人/简单/善良/勇敢/有力”。

  记者拨通广告上所留手机号码。一个操普通话的女子告诉记者:如应征,通过电子邮箱发送两张生活照片,以及学历证明等个人资料;如需要上门,最好预约时间,到达陈家坪索菲特酒店后,在大堂等待,会有人下来取资料。

  目击:女孩找工作变应征

  探访:“连住几号房都不知道”

  上午11点,记者来到索菲特酒店。不一会儿,两名穿着时尚,画着精致妆容的年轻女孩走进大堂。

  其中一名穿米色大衣的女孩说,她是沙区某高校应届毕业生,准备到酒店找工作,对富翁征婚一事,“很有兴趣”。“我还没到23岁呀!”发现年龄限制后,女孩很失落。“你长得这么漂亮,肯定有希望。”另一名女孩鼓励她。两人匆匆离开酒店,准备回学校准备资料和照片。

  直到下午3点,记者在大堂里只发现了三四名应征的女孩。她们说:“担心是炒作或骗局,想亲自上门探探虚实,但只见到了一个负责收资料的女子,连他们住酒店几号房间都不知道。”

  疑问:炒作还是寻爱?

  探访:“不知身家几个亿”

  下午3点半,记者向接听电话的女子表明身份。一位姓吴的男子将记者请进酒店8楼一个房间。

  “绝非炒作!”吴先生说,这位“董事长”两年前离异,原因之一是前妻英语能力不强,在一些重要社交场合和商务活动中无法出席。选择打广告征婚,一是扩大范围,二是节省时间。

  吴先生说,“董事长”是重庆主城区人,拥有一家下属5家企业的集团公司,已不能用“亿万富豪”来形容,“不知道有多少个亿。”

  数字:近百人来应征

  探访:“冲着钱说明有上进心”

  在酒店套房内,两名接听电话的女子表示:一共近百人应征。

  一位自称是“董事长”表哥的杨先生告诉记者:征婚广告花费了30多万元。杨先生说,“董事长”要求很简单,“起码要先读懂广告中的诗。”他说,写这首诗,“董事长”花了一个多月时间。报名1月2日结束,筛选出20人;1月8号左右筛选出10人,与“董事长”面对面交流。杨先生承认,大部分应征者是冲着钱来的,这“说明这些年轻女孩有上进心”。

  记者了解到,亲友团们所住的房间是商务公寓套房,一晚价格是1900元。 记者 谈露洁

  网友声音

  企业老总还找不到老婆?我第一个不相信。是不是自我炒作哟,观望中! ——犯了嗔戒

  上至老总,下至大叔,都要征婚。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丁丁猫

  老总们都忙,只能靠打广告找老婆,这是速食婚姻,不是爱情!等价交换,各取所需,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们就等着看怎么收场吧。 ——anita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先生 |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