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炒作大王已负债1.6亿? 邓建国要告张一一诽谤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当大嘴宋祖德的预言最近频频“应验”出尽风头之际,娱乐圈曾经公认的的“炒作大王”、销声匿迹多年的邓建国似也不甘寂寞,日前以“全国海选老婆”的方式高调宣布复出,但较之于多年前《康熙微服私访记》全国收视第一的风光无限而言,如今重出江湖的邓建国多少就显得有些落寞,而新生代炒手张一一更是雪上加霜地在博客中公然披露邓建国这位前辈已沦落到“没钱吃早餐”的地步,给邓建国的“复出”前景蒙上一层灰色的阴影。


  炒作大王已“负债1.6亿”?

  如果说宋祖德是中国娱乐圈的第二代炒作大王,那么邓建国就是当仁不让的第一代炒作大王,很难想象这位当年曾创下全国收视奇迹、坐拥号称五千万豪宅的“影视大鳄”,如今居然已沦落到“负债1.6亿,没钱吃早餐”的地步。被认为是“第三代炒作大王”的80后“著名作家”张一一近日在博客中公开透露,邓建国6年前退出影视圈进军酒业市场以来,所经营的伟哥酒、赤水河酒亏损得一塌糊涂,欠下了巨额债务,邓建国自知是翻身无望,近年来干脆是“破罐子破摔,又嫖又赌”,累计已负债1.6亿元之巨,“早上出去吃碗米粉都要挂账”。张一一文章还称,邓建国旗下的巨星影业公司也早已是名存实亡的空架子,大部分员工都已各奔东西,极少数还没走的已有大半年没发出工资,“邓建国全国海选老婆说什么不做财产公证,那不是他有多man,而是他在想方设法坑人”。

  邓建国放言要告张一一诽谤

  邓建国表示,自己目前的财务状况虽然不怎么乐观,但也远没有像张一一说的那样骇人听闻惨不忍睹,“今天有全国不少的媒体朋友给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真的有负债那么多,还有些八卦媒体问我是不是真像张一一文章写的那样,我把公司女员工的肚子搞大了,甚至还不给钱她做人流……总之,张一一那篇文章编得太离谱了,不但是对我个人的名誉,而且对整个巨星影业公司的品牌形象,都构成了极大的损害,简直太让人气愤了,我公司的法律顾问业已对他的博客文章做了证据保留,我相信法律会严厉制裁这些造谣生事的小人、还我本人和巨星公司一个公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建国 |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