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公务员考试今网上报名 政法系统成招录大户

  本市公务员考试今起网上报名 首次全按职位招录 

    2707人将获“饭碗”公安局所需人员最多 考试时间为明年2月21日

  本报讯(记者周超李洁洪雪)从今天8时起至本月29日24时,北京市各级机关2009年上半年公务员考试开始网上报名。

据悉,此次将招录公务员2707人,政法系统成招录大户。

  上午,市人事考试网开通了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此次公务员考试首次全部按职位招录进行,共有市、区县各级机关近千家单位进行招录,共招录2707人,其中市公安局共招录685名执法人员。

  此外,海淀区人民法院、一中院等法院也将招录大量人员。

  对此,政法系统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市民的法律意识增强,本市案件数量上升,需要更多的人手。此外,全国要求清理积压执行案件,以及民事诉讼法实施后,申诉再审案件增多,也需要更多的公务员。

  据了解,此次公务员考试要求报考者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根据招录职位有不同的年龄限制。

  相关部门表示,此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报考人员提交资格审查申请之前,可更改报考职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本月29日24时之前,可选择报考其他职位。

  报考人员可通过北京人事人才信息网(www.bjp.gov.cn)、北京市人事考试网(www.bjpta.gov.cn)查询各招录机关具体的招考人数、职位、资格条件等。

  “招考大户”一览

  单位名称 人数

  北京市公安局 685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 70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64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60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 60

  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 48

  北京市劳动教养工作管理局 36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 33

  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法院 31

  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 31

  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 27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 21

  北京市公务员考试信息

  报名方法: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报考人员使用招商银行、工商银行或建设银行的网上支付卡进行网上支付。每人限报一个职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查询资格:报考人员须于本月23日至31日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核,通过人员须于明年1月4日前完成上传照片和网上缴费

  打印准考证:报名确认后,报考人员须于明年2月16日至19日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成绩查询:报考人员可于明年4月1日以后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布日期及查询方式

  特别提醒

  关于各职位报名问题咨询,可拨打《招考简章》中公布的各单位的咨询电话。网上报名操作问题咨询88823500(自动应答),63959162、63959163(工作日9:00至17:00)。

  考试时间为2009年2月21日(周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