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 孟买恐怖袭击消息

孟买袭击制造者致信巴基斯坦政府寻求援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印度官员称,制造上月孟买恐怖袭击事件的恐怖分子幸存者正在向巴基斯坦政府寻求援助。

  据印度外交部透露,恐怖分子嫌疑人埃吉蒙·埃米尔·卡萨布给巴基斯坦驻印度领事机构写了求援信,22日晚,这封信已经传到驻新德里的巴基斯坦临时代理高级专员的手中。


  有媒体寻问有封求援信的事宜,巴基斯坦外交部人员出面驳斥此说法,称巴政府至今从未接到过关于此事任何信息,印度政府也没有任何证据说明巴基斯坦与孟买爆炸事件有直接关系。但是印度外交部称,卡萨布向巴基斯坦呈交了他的求援信,承认他和其他的袭击者均来自巴基斯坦,并且要求与巴政府官员见面。

  印度政府称卡萨布承认他是11月26日孟买恐怖袭击中10人之一,他们策划了几处爆炸,并在孟买市中心与印度警方激战了三天。印度方面指出,卡萨布向调查人员坦白他和其他袭击者在巴基斯坦接受了一年多的训练。卡萨布是孟买恐怖袭击事件中唯一被捕的攻击嫌疑人。印度警方调查孟买袭击事件的一名高级官员说,卡萨布是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木尔坦区的的福里德科特村人。由拉什卡-塔伊巴组织领导。据悉该组织是一个非法伊斯兰军事团体,是美国国务院列出的外国恐怖组织之一。卡萨布在该武装组织中接受了洗脑。

  调查官员还说,卡萨布曾在不同的训练基地受过18个月的训练,其中包括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基地。此前英国媒体曾报道,卡萨布被捕后交代,负责招募他的人答应付给他家人850英镑,作为他“当烈士”的回报。报道说,卡萨布还承认,他在孟买袭击行动前告诉家里人,他死后家里人可以收到850英镑现金。

  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共造成160人死亡,其中9名袭击者也全部丧命。大多数都是死于泰姬玛哈饭店和奥贝罗伊酒店,这两座都是五星级的豪华旅馆,目前这两家酒店已重新开业。(海澜)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