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口岸圣诞元旦期间将迎来过境旅客810万人次

  新华网深圳12月23日电 (记者彭勇)圣诞、元旦即将到来,作为重要的出入境通道,深圳口岸将迎来过境旅客的高峰。记者23日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圣诞、元旦期间经过深圳各口岸出入境的旅客将达到810万人次,边检部门已推出多项措施,全力保证深圳各大口岸的畅通有序。


  据深港节日旅客过境小组会议预测,圣诞、元旦期间(2008年12月19日至2009年1月3日)经深圳各口岸出入境的旅客将达到810万人次,日均54万人次,高峰日12月25日将达60.9万人次;其中,从罗湖口岸出入境的旅客将达到424万人次,高峰日出现在12月25日;皇岗口岸过境旅客将达到180万人次,高峰日出现在12月28日。

  此外,据介绍,香港运输署批准各运输公司在皇岗、深圳湾、文锦渡和沙头角口岸每日增加过境巴士配额分别为280、50、45、60班次。

  深圳边检总站长刘涛介绍说,针对节日期间的情况,深圳边检部门将结合往年特点,对过境旅客流量进行分析评估,准确把握客流高峰时段,落实好各项疏导工作措施;加强与港方及其他口岸查验单位的信息互通和协作,及时掌握、通报深港双方旅客和车辆通行情况;同时以笔记本电脑为主要载体的“移动口岸”设备也准备到位,一旦需要将第一时间投入使用。

  刘涛说,深圳边检总站在确保口岸畅通的同时,将加大打击口岸非法出入境活动力度,加强对口岸限定区域的监管,严防各类非法人员持用伪假证件蒙混出入境,严打各类口岸违法犯罪活动,保证正常的出入境秩序。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