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解放军驻港部队部分军官轮换到内地部队任职

  新华网香港12月23日电 (记者孙浩)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部分陆海空军官23日进行了进驻香港后的第十次轮换。这批圆满完成香港防务职责的军官下午依依惜别香港,轮换到内地部队任职。

  驻港部队当天下午1时许在新田军营举行仪式,为轮换出港的军官送行。
驻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政委刘良凯对轮换出港的军官为驻军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与他们一一握手,祝愿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这几年我见证了香港的发展和繁荣,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来自广州军区机关的赵卫国中校说:“虽然离开了,但我还会一如既往地关注香港,真心祝愿香港市民的生活越来越好。”

  空军飞行员傅强在驻港部队工作了4年。“在港期间,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在落实"一国两制"方针的实践中得到锻炼成长。”他说:“一定把驻港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新的岗位,再创辉煌。”

  实行干部轮换交流制度是基本法、驻军法的规定。这批军官在港期间忠实履行职责,认真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坚持依法、从严治军,做到文明守法、爱岗亲民,圆满完成了各项防务职责,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做出了贡献,受到了香港同胞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下午2时,轮换出港军官乘坐的车队在香港警方的协助下,依次通过香港落马洲口岸和深圳皇岗口岸返回内地。

  据了解,新选调到驻港部队工作的陆海空军官,经广州军区某训练基地培训后,已于日前抵达香港,并接替了换出干部的防务职责。这次部分军官轮换工作结束后,驻港部队的人员总数没有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