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真假华南虎 > 野生华南虎消息

辩护律师为周正龙撰写申诉书 要求再审改判无罪

  延伸阅读:

  “打虎英雄”傅德志:周正龙翻案有三点可能

  周正龙写申诉书要求改判 辩护律师视其意愿申诉

  周正龙声明为女儿抄写 声明意在强调确有华南虎

  打虎派认为周正龙喊冤翻案意在向幕后人物施压

  周正龙闹大了,要求再审改判无罪

  辩护律师顾玉树称将视其意愿前往陕西办理申诉

  发表虎照翻案声明后被司法机关传唤问话,恢复自由后已经两天没有回家,不见踪影。

昨晚终于有报料称,周家大门紧闭,里面却传出欢声笑语。同时,周正龙辩护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申诉文件正在撰写中,将视周正龙现在的意愿,将决定近期是否前往陕西办理申诉。而周正龙声明委托人刘里远更新博客称:“周正龙喊冤,我们该怎么办?”他面对被指是“声明推手”的质疑,介绍了接收声明的详细经过。

  最新消息:

  周家昨晚传出笑声

  记者在昨日下午拨通了周正龙的电话,但一直没人接。周妻罗大翠的手机则一直关机,倒是儿子周松的手机通了,当记者问周正龙情况,他说没有在家,不知道情况。

  据前往镇坪采访的一位记者透露,昨天白天去过周家,均空无一人,晚上再去时,发现周家大门紧闭,不让记者进去,里面却传出欢声笑语,且至少有六七人。

  而委托人刘里远也无法联系上周正龙,而在他与周松的通话中,周松也表示不在家,不了解家里情况,明天上午回家看看,然后再告诉刘里远。刘里远说周松语气轻松,不像有所担心。

  律师:

  周正龙要求再审

  记者昨日还连线了周正龙的辩护律师顾玉树,了解了周正龙申诉一事的进展情况。

  记者(以下简称“记”):周正龙的申诉书准备得如何?能不能透露主要的内容?

  顾玉树(以下简称“顾”):正在抓紧撰写,它的主要内容是认为周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程序违法、适用法律错误,要求再审,改判无罪。

  记:有媒体称你这两天会动身前往陕西安康市递交申诉书。

  顾:此说法并不准确,我要在准备妥当的情况下才能动身,包括申诉书和证据材料等,而且要视乎周正龙现在的态度与意愿,若周正龙现在仍然坚持申诉,我将会很快前往当地。

  记:你估计周正龙现在心态会是怎样的?

  顾:不好推测。

  记:你觉得司法机关的调查问话会对周正龙起到什么效果?

  顾:我仅仅是推测:一种可能是对周正龙有所交代,他会服判撤诉;另一种可能只是了解情况,周正龙就会坚持申诉。

  刘里远:

  说我诱导是胡扯

  对于有言论称周正龙的声明可能是委托人刘里远从中诱导的结果,刘里远认为简直是胡猜乱说,他再次回忆了收到声明前后的细节:“周写了声明,在电话里向我念了一遍,告诉我他妻子去找女儿周鑫,大约一个小时到,到时会给我电话。大约一个小时后,周女打来电话,说她爸写了个声明,让她发给我。别人告诉她扫描,但她没有扫描仪。我就让她找个数码相机拍下来。拍完后我让她电邮给我,但她没有电邮。于是她告诉我她的QQ号,就这样传过来了。”刘里远认为:“周正龙确实是先在家写了声明,而周鑫当时并不在家,还相隔挺远的。从周鑫给我打电话到发文件,至少过了一个半小时,我还催过,她说找相机去了。现在看来,周鑫抄后很可能又回去找她爸盖章按手印了。从警方从周鑫家抱走电脑看,文件应该是在周鑫家里发出来的。” 据《新快报》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正龙 | 刘里远 | 周松 | 顾玉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