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眼贴店成赌博窝点 入口有人把关里面热火朝天

警方捣毁了赌博场所,收缴的赌博机立即被运走
警方捣毁了赌博场所,收缴的赌博机立即被运走

  昨天,市民黄先生打进电话向本报反映,在江东徐戎路徐戎三村1幢1-11号一家小店内暗藏赌博机,而且数量还不少,他的朋友曾经5天输掉了7000多元血汗钱。接到反映后,记者立即对此地进行了暗访,并配合明楼派出所端掉了这个赌博机窝点。

  见习记者 祖皓 摄影 辛一

  报料

  眼贴店成赌博窝点 有人5天输掉7000元

  黄先生向记者反映,那家赌博机窝点从外面看是个卖眼贴的,而实际上却是赌窝。他有位名叫陈超(化名)的朋友因为迷恋赌博机,竟在5天之内输掉了7000多元血汗钱。


  黄先生告诉记者,陈超是外地来宁波打工的,平时也没什么爱好,无意间跟朋友来这里玩赌博机,看见朋友玩得很带劲,也就跟着玩了几把,当时就输了300多元钱。

  陈超输了钱不甘心,为了能翻盘,多次取钱来赌,结果一输再输,短短5天就输了7000多元钱。

  说起这个误入歧途的朋友,黄先生感慨:“输的都是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啊!”

  暗访

  入口有人把关 里头赌得可谓热火朝天


  为了弄清情况,昨天早上记者来到徐戎三村1幢,1—11号店面挂着“好眼睛明目贴”的招牌,但是大白天店门半开着,门里还拉着一层布帘,店面四周也被装饰纸贴得密不透风,进出的人都很小心翼翼。

  随后,记者跟着一名中年人进了店,刚进门一个负责卖“牌子”的中年人可能觉得记者面生,便立即上前询问记者是干什么的。记者称自己等朋友,闲着无聊进来玩两把,于是买了几个“牌子”后,便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

  在记者身旁一位老兄“激战”正酣,只见他双手扒着一台名为“怒海争锋”的赌博机,双眼直勾勾地盯着显示器上不停跳动的数字,嘴里还不时念叨着:“庄!……闲!”对于旁边的人根本不理会。

  记者在店里转了一圈后发现,这个店门虽然不大,分为两间,但总共放了20多台赌博机,其中有些机器是赌数字大小的,有的则是分庄家、闲家进行买卖交易的,赌博种类还不少。

  行动

  租来货车运赌博机 涉赌人员全部抓获


  摸清情况后,记者向明楼派出所进行举报。派出所立即布置警力展开行动。得知赌博机有20多台,派出所还特地租用了一辆搬家公司的货车配合查处。

  下午1点左右,民警开车来到眼贴店附近,布置好任务后,几名队员负责在外等候,而另一队则迅速破门而入。几名完全沉迷于赌博中的人,没来得及做任何反应就被抓获,身旁赌博机上的数字还在不停跳动着。

  被抓的几名涉赌人员耷拉着脑袋,被民警迅速押回派出所进行审问。

  由于警方经过周密布置,加上出击迅速,在场的涉赌人员和用于赌博的机器全部被缴获。

  内幕

  18天前刚被查过 不能断定是同一伙赌徒


  带队的庄警官告诉记者,18天前就在这家眼贴店,他们刚刚查获过一批赌博机,当时查缴了十几台机器。“现在还不能断定两次查获的都是同一伙人。”

  庄警官对记者说,那次查缴之后,为了防止他们卷土重来,民警又过来查过几次,但是每次这里都是店门紧闭,也没看出有什么问题。

  在附近开面馆的陈女士告诉记者,这伙开赌博机的人很谨慎,每天都是把门虚掩着,由于店面四周都被贴满装饰纸,里面的情况根本看不到。他们一旦感觉有什么不对劲,就会立即关门走人。

  处理

  涉赌人员将严肃处理 赌博机集中销毁


  “赌博机是社会毒瘤,我们是要坚决查处的!”明楼派出所教导员盛云龙告诉记者,由于行动迅速,这次查缴很成功,共查获赌博机26台。

  “原来对参与和设置赌博机赌博的涉案人员很难定性,但是现在只要是在场所中设置有赌博功能的机器就可以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盛云龙告诉记者,对于抓获的涉赌人员,派出所将会依据犯罪情节进行处罚或者拘留。那些赌博机将尽快上缴分局,进行集中销毁。

  后记

  周围居民拍手叫好

  看见警方迅速捣毁了这处赌博场所,附近居民无不拍手称快。紧挨着赌博窝点旁有一家快客超市,超市里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家店平时进出人很多,店门都是虚掩着,有时晚上要开到十一二点才关门,对周围影响很不好。

  不仅如此,由于在这处赌博场所不远处就是曙光中学,放学后一些学生也会到这里试试手气,玩上两把。

  家住徐戎三村附近的李秀明女士告诉记者,“小孩子就知道好玩,他们也分不清什么赌博不赌博的!这样玩下去早晚会出事。”现在赌博机窝点被警方清除掉了,周围居民也放心不少。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戎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