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圣诞老人夜访睡宝宝

  ——“网召”圣诞老人,给宝宝节日惊喜

  圣诞、新年将至,很多妈妈在给宝宝采购礼物方面,煞费苦心。据了解,今年,有一种新的方式给宝宝过节,既经济,又有新意,还能让宝宝亲身体验浓浓的节日气氛,这就是“网召”圣诞老人,送礼物给可爱睡宝宝。




  睡的好,才能等到圣诞老人

  据悉,这次“网召”圣诞老人的活动,是帮宝适金质睡眠宣誓活动给妈妈的一个特别的机会——通过在圣诞和新年期间上传圣诞气氛睡宝宝的照片,就有机会请到圣诞老人到家里给自己的宝宝过圣诞。这种“送礼”方式,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还能够给宝宝意想不到的惊喜!当然,要想真的得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一定需要宝宝睡的好,睡的沉。据活动主办方讲到,届时会有专业的儿童摄影机构的人士作为照片评委,选出最可爱的睡眠照片,让圣诞老人顺着宝宝睡眠的痕迹,找到宝宝的家里。

只有睡的好,才能等到圣诞老人,希望更多的妈妈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在和宝宝一起过新年的同时,帮助宝宝获得良好的睡眠体验。

  新年礼物是金质睡眠

  对于宝宝来说,圣诞老人到家中无疑给他们带来特殊的礼物,浓浓的节日体验。而对于妈妈来说,圣诞老人因睡眠而来,送给宝宝的礼物也是更多的睡眠知识,以及和宝宝成长相关的礼物。希望更多的妈妈因此而重视对宝宝睡商的培养。据了解,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妈妈在参加帮宝适金质睡眠宣誓活动的过程中,在妈妈帮里开写睡眠日志,记述选用优质纸尿裤的宝宝,是如何享受夜间持续无干扰睡眠。圣诞过后是新年,宝宝们又长了一岁,而帮宝适金质睡眠活动也在火热继续。作为给宝宝的新年惊喜,成长礼物,我们希望,在辞旧迎新之际,有更多的妈妈能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而收到金质睡眠礼物的每个宝宝,都能在圣诞老人的关注下,在来年睡的更香,睡的更美,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

  活动小贴士:宣誓睡姿很有趣,参加活动就有礼,60万超级大礼等您拿!

  其实,只要妈妈们留意,宝宝夜里睡觉时经常会举起一只小手,十分像宣誓姿势,赶快拍下这样的照片,上传到帮宝适中文网站www.pampers.com.cn,即可获得圣诞老人亲自到家送礼的机会,也能够得到长城宣誓荣誉证书,还有帮宝适纸尿裤试用装和其他好礼!

  如果您的睡宝宝还被评选为全国15名帮宝适代言宝宝之一,就可获得帮宝适纸尿裤一年免费使用,还可以亲自登上长城,代表全中国的宝宝们进行宣誓,留下成长路上一份珍贵的纪念!

  睡眠小贴士:持续睡眠很重要,优质纸尿裤来保证

  有关调查表明,由于中国妈妈普遍有晚上起来检查宝宝是否尿湿,以及给宝宝换尿布或纸尿裤的习惯,很多宝宝都会被人为弄醒1-2回,然后也要花一定时间才能重新入睡。中国宝宝每天的睡眠时间比外国宝宝少1小时。

  因此,有关专家建议,要选用优质纸尿裤,保证宝宝夜间持续无干扰睡眠,提高睡眠质量。有关调研表明,纸尿裤的吸湿能力要能满足宝宝夜间10小时的平均尿量,而且回渗率低,才能比较好地保证小屁屁整晚干爽,妈妈就可以省心不少,跟宝宝一起安心享受金质睡眠。而帮宝适就是符合这种吸湿能力要求的品牌产品。

  

(责任编辑:包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