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 孟买恐怖袭击消息

30天最后期限将至 印度可能对巴基斯坦动武(图)

印度总理辛格呼吁巴基斯坦加快打击极端恐怖组织
印度总理辛格呼吁巴基斯坦加快打击极端恐怖组织

  综合外电消息,全球情报咨询机构“战略预测”称,印度已限令巴基斯坦在26日最后期限之前,摧毁境内的恐怖组织设施,否则印度将越界对巴国发动军事攻击。印度国防人士的话说,印度给了巴基斯坦一个月的时间,印度的军事行动已经准备就绪。

  据报道,“战略预测”称在11月26日孟买遭恐怖袭击后,印度曾通过美国向巴基斯坦发出警告,将给予巴基斯坦30天的时间采取具体行动,以摧毁巴国境内仇视印度的伊斯兰教极端分子据点。

12月26日将至,印度被迫对巴基斯坦采取军事行动的可能性也日益升高。

  报道又说,在印度加紧备战之际,知情的美国也极力向巴基斯坦施压,要求遵从印度的要求,否则美国不会干预印度对巴基斯坦的军事行动。

  不过,报道也指出,迄至目前仍无法确定印度将会对巴基斯坦采取何种程度的军事攻击,以及是否因此影响美国在阿富汗的反恐战争。印度军方可能会象征性的对巴基斯坦控制的克什米尔地区若干伊斯兰教极端组织训练营地发动空袭。

  印度也可能视巴基斯坦的反击程度,进一步对巴基斯坦的城市地区,包括首都伊斯兰、马巴德的情报机构设施和极端组织总部进行轰炸。

  此外,印度也可能对巴基斯坦进行海上封锁,迫使正处于金融困境的巴基斯坦濒临破产。但报道说,如此一来,势必影响到美国运补阿富汗的主要补给路线,印美关系也将面临严重考验。不过,报道又指出,美国显然已有准备,最近已开始加强在阿富汗的战略物资贮存数量,以应对可能发生的情况。

  针对日益紧张的印巴关系,印度总理辛格23日说:“目前双方面临的问题不是要战争,而是要打击恐怖主义,以及如何防止巴基斯坦继续成为恐怖主义滋生和发展的领土。”并再次呼吁巴基斯坦采取行动消灭涉嫌孟买恐怖袭击事件的伊斯兰武装分子。孟买袭击案发生后,印度警方经过调查认定巴基斯坦的“虔诚军”组织是事件的主谋。

  但巴基斯坦总理内政顾问马利克23日说,印度还没有向巴方提供有关孟买袭击事件的证据,如果印方能提供关于袭击者的可靠证据,巴将采取行动将他们绳之以法。(秀夫)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