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抛下产后昏迷妻子 律师称其有遗弃罪嫌疑

母亲在乔丽的病床旁悲伤哭泣 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母亲在乔丽的病床旁悲伤哭泣 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孕妇产后昏迷整12天 丈夫抛下妻子失踪

  孕妇产后昏迷12天 丈夫扔下她跑了

  本报讯(记者汪再兴实习生冯成昆) 昨天中午,丰都人乔羽在半睡半醒的时候总感觉女儿在唤他,这几天,他的脑海里一直回响着十几天前女儿清醒时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他说他在昆明,还有24小时就能到医院。”到昨日3点58分,女儿乔丽已经昏迷了整12天,而她的丈夫出现4天之后消失,据乔丽的亲戚说他在成都,而他自称在外出差躲岳父。

  进产房前一直喊丈夫

  昨日在涪陵中心医院,很多病人都在讨论这件事,据说十几天前,有一名女子推进产房前一直喊丈夫,而丈夫始终没来,她生下孩子后就再也没有清醒过来。

  这些风言风语让乔羽很挂不住面子,因为他们谈论的正是他的女儿乔丽。本月12日,乔丽生下孩子后就一直处于深度昏迷中,至今未醒。

  丈夫来了4天就消失

  乔羽说,女儿进产房前,其丈夫就说要来,13日下午他终于到达涪陵,在医院呆了4天之后,于16日悄然消失。“16号那天,医生说一天没有看见他,而后打他电话他一直不接,此前来医院的几天,他都上网上到晚12点才出现。”

  医院产科的医生说,乔丽的丈夫未归可能对产妇造成精神刺激。这些都让乔羽的内心十分尴尬。

  “他不是人,他自始至终都是一个骗子。”昨日,乔丽的母亲熊梅在重症病房里撕心裂肺地哭诉,熊梅如今已经严重脱水,她神志不清地喃喃自语,“我愿意用我的命换女儿的命,我要杀了邓海。”乔母口中的邓海正是乔丽丈夫的名字。

  两人网上相识 父亲两赴广州考察

  “他说要对我女儿好,还说给我女儿介绍工作,结果是个骗子。”熊梅哽咽地说。乔丽前年就和邓海在网上相识,今年2月,一直通过QQ聊天的邓海来到丰都乔丽家中。熊梅对邓海的第一印象是“嘴巴还比较能说,他说他和别人合伙在广州开公司。”

  今年3月,女儿和邓海一起去广州,两位老人为考察女婿也一同前往。“女婿说我们去广州他给报销机票,结果并没有报销。”两位老人第一次的广州之行对女婿的印象是:没有他说的这么有钱,喜欢上网。

  乔父4月份的第二次广州之行缘于女儿怀孕。乔父说:“房子已经不是之前的大房子了,邓海也根本不管怀孕期的女儿,每天都上网直至凌晨才回来。”乔父和邓海谈了多次均无效果,随后返回重庆。

  5月的一天,乔母接到女儿电话,“妈,邓海不给我东西吃,我想回来。”乔母记得,当时女儿回来时匆忙得连一件换洗衣服都没有带。

  今年7月份,邓海和乔丽在丰都办理结婚证。一知情人表示,很可能是乔丽已经怀孕,不好让孩子没有父亲。

  医生: 深度昏迷 尽力抢救

  昨日,涪陵中心医院一唐姓医生表示,该患者产后就处于深度昏迷,之前有剧烈抽搐、恶心等症状,而该女患者在5年之前有过一段吸毒史。如今医院正尽力抢救。至于吸毒,乔父表示,女儿已经戒除。

  丈夫: 怕遭岳父打避风头

  昨日,记者联系到乔丽的丈夫邓海,他告诉记者,16日医院已经放弃对妻子的治疗,岳父情绪非常激动,自己担心会被岳父打。“我家里人都劝我先出去避一段时间,我就走了!”

  律师: 丈夫有犯遗弃罪嫌疑

  律师蒲万纯表示,在婚姻法中规定,在医院方面并没有宣布妻子死亡的情况下,丈夫邓海突然消失,可能触犯法律,因为法律规定丈夫不能因病患等缘故遗弃妻子,情节严重造成犯罪的,可追究其刑事责任。对于孩子的抚养问题,若母亲遭遇不测,法院将视情况考虑将孩子判给孩子的外公。

  记者连线:“她死了,我不走做什么”

  记者:你为什么要离开医院?

  邓海:她已经死了,我不走还做什么。

  记者:你现在在哪里?

  邓海:正在前往昆明出差的路上。

  记者:你知道医院还在抢救你的妻子吗?

  随后电话出现忙音。

  记者手记:最终受伤的是孩子

  这场悲剧的最终受害者将是这个刚出生未满月的无辜婴孩。记者发现,女方家长两次飞赴广州已经发现男方诸多漏洞,为何他们仍旧结婚?若仅因未婚有孕造成的面子问题,那么代价未免过于惨重。而男方是否能够背负起妻子昏迷之前对他如此眷念的道德重负和未满月孩子的生命重担,这是个未知数。(文中人物系化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丽 | 邓海 | 乔羽 | 熊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