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岁幼童床上拉屎挨耳光 老师承认打人作揖道歉

  昨日(12月23日)13时许,在大连儿童医院外科,一名两周岁的男孩正在酣睡中,稚嫩的脸上留有几道淤青,一旁是愁容满面的母亲。孩子的姑姑气愤地说,孩子是被幼儿园老师打的。

  在金凤凰幼儿园,49岁的邹老师承认了自己的打人行为,向家长鞠躬作揖表示道歉。
园方也表示,会给家长一个满意的交待。

  接孩子时,发现脸上多了淤青

  昨日13时许,记者在大连市儿童医院三楼外科看到,一名两周岁的男孩躺在观察室的病床上,他稚嫩的脸上除了泛红之外还留着几道淤青,几乎覆盖了整张脸。一旁,孩子的妈妈满脸愁容,而孩子的姑姑显得急躁不安。

  男孩成成(化名)的姑姑气愤地告诉记者,“是让幼儿园老师打的,太狠了,这才多大点儿的孩子啊,孩子再不懂事也不该打成这样啊!”成成是家里唯一的男孩,两个月前,成成的父母将他从别处转到附近条件较好的金凤凰幼儿园。孩子的父亲说,“幼儿园每个月学费500多元,算是贵的,我们是看这家幼儿园条件好一些才转来的。孩子在幼儿园呆的时间还不到一个月呢,没想到竟出这种事情!”

  此时,家长正焦急等待着孩子脑部CT的结果。男孩的妈妈说:“昨天下午去接孩子的时候就发现他两面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比现在还厉害,老师说是他自己摔倒碰的。当时没太在意,后来发现孩子不爱吃饭,吃了几口就吐了,晚上还说些胡话,哇哇直哭,平时不是这样的。我们就寻思,摔倒也不该两面都有伤痕啊!”“不去幼儿园,老师打!”孩子的话引起了家长的注意,他们意识到,孩子受伤肯定与幼儿园有关,于是,他们找到了幼儿园方面。“一开始,他们不承认,在我们一再逼问之下,终于承认了。今天早上园长和我们一起带着孩子来医院了。”记者了解到,幼儿园的负责人为孩子垫付了门诊、检查等费用,但还未提出如何解决。

  打人老师,双手作揖致歉

  随后,记者又来到金凤凰幼儿园。成成被打的那间小屋里空无一人,一位小朋友说,在这间屋子里带小朋友的老师叫邹老师。

  大约5分钟后,该幼儿园负责人及邹老师出现了,男孩的两个姑姑情绪激动地要找她讨个说法,而王姓负责人并未回避此事,邹老师也很快承认了自己打孩子的事实。今年49岁的邹老师表情凝重地说,“我错了,我确实错了,不该打孩子的。”看着家长气愤的样子,邹老师不断地朝家长作揖道歉,“如果道歉消不了你们的气,我就给你们跪下了!”

  据了解,邹老师是刚到幼儿园的一名老师,之前是名下岗工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邹老师叙述了打人的来龙去脉:“那天下午2点左右,孩子睡完午觉了,我带成成去上厕所,可刚尿完回来,他又拉屎了,拉得满床都是,当时我非常生气,就给了他两耳光,我以为我出手比较轻,孩子没站稳,扑在了地上,我看他脸上有伤,就以为他是摔成这样的,当时我还抱起他。”问及以前是否打过其他孩子,邹老师坦言,“平时他们不乖的时候,也就轻轻地打几下屁股,这孩子平时不太省心,常尿裤子、乱拉。现在想想看,打根本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好好跟孩子说呗!”

  园方表示,会给家长个说法

  金凤凰幼儿园是一家私人幼儿园,分成若干个小班,一个班两个老师,一名负责孩子的生活起居,另一名负责教学。昨天,金凤凰幼儿园的负责人王女士表示,幼儿园方面对此事肯定要严肃处理,这样的老师肯定要开除!“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处理好,给家长一个满意的答案。”

  至于会做出怎样的解决办法,园方表示,还需要和家长继续沟通和协商,希望双方能平和地解决。

  昨日3时许,成成的CT结果出来了,未查出异常,这个结果让孩子的家长总算宽慰了一些,情绪也缓和了许多。(沈琪霞)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