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团团圆圆赴台 成两岸友好使者 > 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最新消息

视频:团团圆圆台北新家 第一餐两岸竹子拼盘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15:0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昨天下午5时03分左右,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搭乘长荣航空公司波音747专机飞抵台北桃园机场。随后换乘专车,于晚间7时30分许抵达它们的新家——— 台北市立动物园新光特展馆。这标志着辗转两岸多地、历时约10个小时的团团、圆圆赴台行程画上圆满的句号。 2008年12月23日,台北木栅动物园,团团圆圆在它们台北的新家内溜达、啃竹子。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