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真假华南虎 > 野生华南虎消息

打虎派认为周正龙翻案意在向幕后人物施压

  周正龙案在二审宣判一个月后再起波澜。21日晚,周正龙通过北师大副教授、挺虎派领头人物刘里远发表声明“喊冤”,称虎照是真的。22日,有报道称,安康市有关部门正调查周正龙翻供事件。虎照真假再被推上风口,而周正龙此举用意何在,是有人诱导还是真的曾受逼供引起了各方猜测。


  新民网记者23日分别采访了“打虎派”的法律学者郝劲松,“挺虎派”的刘里远以及周正龙的二审律师顾玉树。

  郝劲松在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周正龙此举“醉翁之意不在酒”。他认为,周并非真正要求鉴定“虎照”,而是为了威胁“造假团伙”兑现允诺的利益。“周正龙知道无法鉴定虎照,所以高调地去要求鉴定,表示他现在还有号召媒体引起关注的能力。”

  “96%的人都相信虎照是假的。”郝劲松称。

  刘里远则表示,“犯人喊冤,千古如是”,他坚定不移地相信周正龙“所拍照片是真的”,周正龙是被冤枉,所以要求“清白”。

  刘里远在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说,“周正龙一直都坚定不移地寻找华南虎要证明自己拍的真的是华南虎,他曾说如果不能够还他清白,他就去把华南虎打死了拿来证明”。

  “大家要有老虎属实的心理准备。”刘里远如是说。

  另据刘里远透露,二审前一晚,法官曾找周正龙面谈,表示如果周认错则可放其回家,如果不认错,“子弹问题是过不去的”。刘里远认为,“周身患重疾,作为控辩交换,选择出去”。

  而这一情况是否属实,是否确实存在“交易”,周正龙二审律师顾玉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知情。(新民网 张静)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正龙 | 刘里远 | 郝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