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塔利班头目称如巴基斯坦与印开战将支持巴(图)

高原地区的印度边防士兵 图片来源:东方网

  据《印度时报》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头目拜图拉-马苏德23日称,如果巴基斯坦与印度爆发军事冲突,塔利班将支持巴基斯坦军队,与巴军并肩作战。

  马苏德在一个未知地点打电话对巴基斯坦《新闻报》称,如果印度将战争强加于巴基斯坦的话,数千名装备精良的武装分子将和巴军一起作战,巴基斯坦塔利班已向数百名武装分子发放了自杀式炸弹背心和装有炸药的车辆,以便在印度发动侵略时保卫边境地区。


  马苏德称:“我们清楚地知道,巴基斯坦看得见和看不见的敌人一直在策划削弱世界上唯一一个伊斯兰核国家,但是圣战者将挫败敌人的邪恶企图。”这是马苏德首次承认,巴基斯坦塔利班在阿巴边境聚集了数千名武装分子,巴基斯坦军队一直在阿巴边境发动军事行动以清除这些武装分子。

  马苏德称,人们可能会质疑为什么塔利班会与巴军并肩作战。他说:“为此,我想明确说明,巴基斯坦军方过去曾与我们交战,但巴军现在将为保护巴基斯坦、为巴基斯坦的生存而战。这就是我们将支持他们的原因。”(萧熙)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12月2日表示,印度将不排除采取军事行动应对来自巴基斯坦的恐怖威胁。这表明印度的立场在孟买连环恐怖袭击事件后已变得强硬起来。详细内容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和巴空军发言人14日称,印度空军战斗机13日在巴控克什米尔和拉哈尔地区两度侵犯了巴基斯坦领空,巴空军战斗机将印度战斗机驱逐回印度境内。巴空军准将维卡尔称,印度飞机进入了巴控克什米尔和东部城市拉哈尔空域。巴基斯坦国营媒体具体指称侵入巴领空的是两架印度战机,但没有说明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巴新闻部长拉赫曼称:“我们已与印空军进行了接触,对方称此次事件为飞机误入巴基斯坦。我们的空军保持着戒备状态,作好了应对任何突发情况的准备,但我们不认为这一事件会升级,没有必要就此感到惊慌。”详细内容

  扎尔达里是当天在与英国首相布朗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巴空军当天早些时候证实,印度战机13日侵入巴领空约4公里,但是印度战机当时处于较高的飞行高度,可能是误入巴领空。详细内容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苏德 | 哈尔 | 巴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