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饭岛爱是“矛盾”化身:除脸部都整过形(图)

饭岛爱时而恬静如淑女

饭岛爱有时性感,是矛盾体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曾经访问过饭岛爱,在才子蔡康永的心目中,她是矛盾的化身,因为饭岛爱曾经对蔡康永说:“老师啊,人生本来就是由矛盾组成的啊。”这句话留给蔡康永深刻的印象,甚至,多年后,把对她的感受,写入《宝宝日记》中。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2001年2月,蔡康永主持TVBS《真情指数》时,曾经访问过这位日本AV界天后,当时,蔡康永仍充满浓浓的书卷气,不若和小S搭档后的诙谐和风趣,当时,饭岛爱还主动对他说“你会不会搞笑”、“今天请尽量发挥”,让蔡康永几乎难以招架。


  在当年的访问中,饭岛爱十分亲切,不仅侃侃而谈自己的经历,连蔡康永对着镜头以自己的立场口述访问心得,也被调皮地饭岛爱觉得他很有趣,录像中还模仿起蔡康永的模样,让蔡康永录像时几度笑场。

  饭岛爱接受蔡康永访问时,不仅大方谈起,自己全身上下除了脸以外,胸部等都整形过的内幕,还承认自己以性行为渴求爱情;在卡拉OK工作也不介意被客人乱摸,率直的个性,给台湾观众留下截然不同的印象。

  虽然只是一段访问,但却在蔡康永的心里发酵,多年后,当他撰写《宝宝日记》一书时,就将饭岛爱给他的感动,收录进书里。蔡康永在书上透露,访问过千百人之中,对他极有启发性的人,不是诺贝尔奖得主,也不是政府领导人,而是曾经以身体迷倒许多人的日本女星“饭岛爱”。

  蔡康永在书中提到,他记得当时问饭岛爱:“你这么恨妳爸爸,但又想再见到他,这不是很矛盾吗?”没想到,饭岛爱用着日本式的敬语回答“老师,人生本来就是由矛盾组成的啊”,一语让蔡康永感受到饭岛爱是个简单明了的女人,也让他恍然大悟,而在《宝宝日记》中,留下这么一个章节。

  据了解,饭岛爱当年访台见过蔡康永之后曾透露,喜欢蔡康永这种类型,有书卷气的男人,面对采访的媒体也始终亲切对应。时光荏冉,多年后,这位日本女星竟然如此辞世,不仅让许多饭迷扼腕,也让众人不禁感到唏嘘。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饭岛爱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