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中心 > 社会视频

视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擅自出卖学生信息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5日06:5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近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向记者反映,他们从未申请办理过工商银行信用卡,但在当地工商银行查询发现,自己名下平白无故多出一张信用卡。记者前往西安调查采访,发现共有一万多学生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校方冒用信息办理了信用卡。17号上午9点多,记者见到了学校宣传部长强建周以及一位自称是财务处处长的人。他们表示马上一个小时后就要发布一个情况说明,并向全体学生致歉。然而面对如此大规模的盗用学生个人信息,两位领导却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歉意。居然说出:要占领天涯,占领你们所有得到信息的渠道。叫门卫把她扣下来!我今天要做一个轰动全国的事情! 
(责任编辑:赵健)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