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汽车碰撞试验在津谢幕

  本报讯(记者柳悦)昨天,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本市发布了今年第4批7个车型的安全性能碰撞试验测评结果。至此,2008年度中国C-NCAP汽车碰撞试验计划已全部完成。据悉,中国C-NCAP汽车安全性能碰撞测评试验于2006年正式在本市推出,截至目前已对65款车型进行了碰撞试验,累计投入资金数千万元。
今年C-NCAP汽车碰撞试验的28款车型中,包括小型车2个、A类车型10个、B类车型9个、B类高级车型3个、SUV车型3个、MPV车型1个,涉及25个生产企业。其中,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投入资金评价的车型有24个,总投资为1064万元,是投入资金最多的一年。

  采访中,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言人表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NCAP管理规则》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准。3年来,该中心先后对65款新上市车型进行了碰撞试验评价,覆盖了国内近90%的乘用车生产企业。评价结果表明,各类车型的平均得分逐年提高,如获得5星级及以上的车型比例从2006年的8.3%提高到今年的46%,特别是一些自主品牌生产企业经过努力后,产品碰撞试验测评成绩迅速提高。但同时还要看到,获得5星级以上评价成绩的车型大多集中在安全配置较完备的高端产品上,且在各类产品中的分布也不均衡,如2、3星级车型比例较大,为测评车辆的30%左右,而国外C-NCAP中已不多见3、2星级等较低星级的车型。据统计,此次公布的年度内最后一批7款车型测评结果为:比亚迪-QCJ7200E2(F6)车型,总分为42.7分,4星级;北京奔驰-BJ7181(C200)车型,总分为47.8分,5星级;安徽江淮-HFC7200C1G3(宾悦)车型,总分为32.2分,3星级;成都新大地-RX6405(重泰)车型,总分为30.5分,3星级;奇瑞汽车-SQR7180M117(A3)车型,总分为45.3分,5星级;上汽汽车-CSA7181AB(荣威550)车型,总分为45.5分,5星级;一汽大众-FV7162XG(BORA)车型,总分为47.2分,5星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