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AV女王饭岛爱家中身亡 死前曾检查艾滋病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5日08:5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在自家公寓内的浴室身亡:被视为日本AV象征的女优饭岛爱,惊传今(24)日死于东京涩谷的家中,得年36岁。警方目前不排除自杀的可能性,据传是因为尸体发出臭味,邻居报警之后,才在下午2点半发现饭岛爱的遗体。 无明显外伤:饭岛身着便装在客厅内俯卧而亡,身上并无明显的外伤。警方认为其为病死或自杀。警方将于25日解剖遗体调查详细的死因。 死因众说纷纭:不过也有消息传出,饭岛爱其实是为了怀孕退出艺界。根据报导,饭岛爱在2003年10月宣称曾经冷冻自己的卵子,1年花费20万元日币保存,她先前也在节目中透露,想生个孩子陪在身边,让爱姐以冷冻卵子怀孕的传闻不胫而走。除此之外,饭岛爱也曾经卷入在日本曾轰动一时的“灌水泥活埋杀人事件”,因为饭岛爱曾承认案中的主犯是其前男友,而该犯人当时可能被假释,所以念旧情的饭岛爱为了社会观感而决定引退。 疑使用硫化氢自杀:目前死因尚待厘清,有一说是使用硫化氢自杀。 上月写博感觉很寂寞:今年2月她在博客告白说自己患“神经衰弱”,正在接受治疗。上个月30日她写道:“你难道不会有时突然觉得很寂寞吗?” 传曾患艾滋病:外界盛传是因为饭岛爱染上艾滋病而不得不退出演艺圈。饭岛爱宣布要引退前的某个电视节目上,甚至还有现场观众问饭岛爱说,“如果有一天患上艾滋病,妳是否还会再写一部作品告白?”当时现场气氛变得非常尴尬,饭岛爱当时还吹了一段的口哨来缓和气氛。 【点击观看全文】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