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美容除痘反遭毁容 丈夫发现异样欲离婚(图)

  她希望通过手术改善容貌的愿望最终成了镜花水月。记者 张锦旗 摄

  到美容院除痘,不想痘痘却长满脸颊两侧,几近毁容。躲在家中一个月后,被丈夫发现异样后欲离婚。昨日(12月24日),在杨家坪工商所调解下,美容院退还了美容款,并赔偿2000元作为医疗费。

  美容除痘反遭毁容

  昨日下午3点,今年32岁的王丽(化名)在杨家坪工商所拿到了美容院的赔偿,她告诉记者,今年8月11日,她路过杨家坪步行街时,被一名自称某专业美容美体连锁机构的美容师拦下,向她宣传他们的美容效果十分显著。


  想到自己脸上有几颗痘痘,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免费体验了一次美容除痘。虽然感觉没有明显效果,但也没有负作用,王丽便花880元办了一张美容卡,但除痘美容到第4次,她就发现脸部不对劲,开始出现红肿、过敏等症状。

  “美容师则认为这是正常现象,没有任何问题。在美容师的推荐下,做了消炎和一些升级美容,这又花去3000多元。”王丽说,但她脸部情况越来越恶化,出现溃烂,几近毁容。

  躲家中一月不出门

  王丽说,到了11月,脸上的情况没有丝毫好转。这让她足足一个月没出门,在家里除了照看小孩,每天就用生理盐水、芦荟擦脸,希望能有好转,但是脸上的痘痘非但没有减少,还越来越多。

  “她老公发现后,他们吵过几次架!”王丽老公的姐姐刘女士告诉记者,他弟弟为这事和王丽吵了多次,还说脸治不好就要离婚。

  王丽也觉得十分委屈,她告诉记者,老公发现这个情况后,很生气,吵过几次,在家里和她说话都少了。

  工商协调返6000元

  昨日下午,在杨家坪工商所的调解下,该美容院退还了王丽交纳的4000余元美容款,并赔偿2000元作为王丽后期治疗的费用。杨家坪工商所所长左晓波告诉记者,前日,接到王丽和亲属的投诉后,鉴于王丽脸损害情况比较严重,便立即联系美容机构到工商所进行调解。

  左所长说,市民到美容院一定要注意查看产品合格证、检验报告,还要保留交费发票、收据和签定的协议,出现问题及时向工商部门投诉。(杜海)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 | 杨家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