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孩出生时颅骨骨折致脑瘫 四年后医院赔偿20万

  乐山市市中区的冯建月、何贵英(化名)夫妇因孩子医疗损害赔偿问题与乐山某妇幼保健院产生纠纷。日前,经四川嘉州律师事务所提供的法律服务,当事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妇幼保健院一次性支付冯建月、何贵英夫妇各种费用20余万元。
在这起案件中,四川嘉州律师事务所经办律师黄乙明的工作受到了当事人的赞扬。考虑到冯建月、何贵英夫妇的实际困难,黄乙明律师主动免收了1万多元的代理费。

  2004年8月5日,何贵英到乐山某妇幼保健院生育。在生育手术过程中,医生发现胎儿胎头深嵌入骨盆,这时医生的台下助手即经阴道上推胎头,致使胎儿出生后头部受伤,孩子出生当日即被送往乐山市人民医院治疗。经头颅CT显示:右顶骨裂缝骨折,珠网膜下腔弥散性出血。孩子在乐山市人民医院住院20天,出院时被诊断为新生儿颅内出血,新生儿头皮血肿,颅内骨折。

  小孩至今一直不能独立站立和独立行走,能听能看,但不能言语,大小便不能控制,经武警四川省总队医院磁共振检查,被诊断为右侧大脑半球及左顶叶脑液化灶。2007年12月13日,该医院诊断小孩为脑瘫,需要加强营养。

  冯建月、何贵英夫妇因儿子的病情,与妇幼保健院之间的医疗损害赔偿纠纷在多方协调未果的情况下,来到四川嘉州律师事务所请求诉讼代理。律师事务所审查后及时指定律师黄乙明代理此案,黄乙明律师接受委托后始终尽心尽力,从调查取证到代理出庭都非常认真,在案件得到圆满解决后,还免收了1万多元的代理费,使当事人深受感动。(广莉何立斌)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法制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建月 | 黄乙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