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6岁男孩上学遭遇车祸 被货车碾压头部死亡(图)

6岁男孩不幸当场身亡

男孩母亲赶到现场后,伤心欲绝。付兴华 摄

  接到儿子学校老师打来的一个电话,来自寻甸的罗师傅顿时呆住了,怎么也不相信自己听到的是真的:昨日(12月24日)下午1点40分左右,6岁的儿子在返校路上被大货车挂住碾压到头部,当场身亡……

  突遇车祸 6岁男孩不幸身亡

  死者小飞(化名)是附近一所私立小学兴华学校一年级一班的学生。昨天中午1点30分左右,上五年级的姐姐骑着一辆女式自行车载着小飞返回学校上课,行驶到人民西路交警四大队路口时,意外突然发生……据目击者张女士介绍:“当时后座的娃没有坐稳,突然侧向了座位左边,又正好被边上一辆蓝色大货车的右前轮挡板刮蹭到,一下就着了!血流出来,司机下来看时已经没气了。
”万幸的是,小飞的姐姐在事故中竟毫发未伤,自行车也没有任何损坏。肇事后大货车司机竟然毫不知觉,继续前行了十多米,最后才在市民的呼喊声中停了下来。

  据交警介绍,肇事的货车是附近一家家具公司的运输车辆,事发时空载,车速较快。事发后不久,交警就赶到现场将肇事司机带走,随后疏导了交通,并且设置了警戒线。孩子的尸体躺在路边,被盖上了蓝色的布。肇事时两个孩子所骑的蓝色自行车停在现场。

  车祸过后 姐姐惊吓过度说不出话

  小飞的姐姐也许是在事故中受了严重惊吓,一直面无表情地站在路边,警察问她父母的电话和住址她也答不上来。随后,交警只好找到了兴华学校的老师赶到现场帮助寻找小飞的家人。可由于事发时孩子的父母都还在工作,一时没有赶到现场,现场围观群众越来越多。

  伤心父亲 要找肇事司机拼命

  约2点20分左右,一辆红色的POLO车和一辆摩托突然停在现场,小飞的父母出现在大家面前。由于过度焦急,小飞的父亲将摩托车丢在地上就向儿子奔去。坐着亲戚的POLO车来的小飞母亲刚一下车,人就瘫倒在地,在众人的搀扶下来到儿子面前,只看了一眼就几乎昏厥过去,“我的小心肝啊!”此时,小飞的父亲早也泣不成声,满脸泪水到处找肇事司机要拼命。“司机在哪里?我要砍了他!”在几名亲戚的阻拦下他才逐渐平复。小飞的母亲一度想用头撞地,多亏几名亲属在旁劝阻。一些路过的市民看到此情此境,不禁也悄悄地擦拭眼角。

  学校老师 学校平时很重视安全

  据了解,小飞一家都是寻甸来昆打工的农民工,平时日子过得并不富裕。事发后,小飞的几位老师都赶到现场。据学校李校长介绍,学校大多数孩子都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平时学校很注重安全防范,出现车祸也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学校的王老师称,小飞的班主任由于压力太大已经申请休息,记者因此无法获知小飞的其他情况。(姜旻) (来源: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