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南钢主场负八一 平安夜不平安现场球迷骚乱

  晶报记者 程瑛

  当打火机、矿泉水瓶这些再普通不过的日常用品出现在正在进行的篮球赛场上时,就变得不普通了。

  在本轮CBA江苏VS八一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末段的时候,记者席左侧看台上一个飞来的矿泉水瓶拉开了这场球迷掷物比赛的序幕。
现场警察的监督以及场边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的严肃表情暂时延缓了事态继续扩大的速度。

  但随着第四节比赛进行到下半段的一次犯规,现场球迷参与“掷物比赛”的热情再度被激发。当比赛还剩7分34秒时,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张成突破中被八一队李楠防守破坏。尽管裁判判罚李楠犯规,但主队并没有获得罚球机会。

  于是乎,从主席台后右侧的位置又飞出了一个矿泉水瓶,落在了场地中央。为了不影响比赛继续进行,场上一名八一队员将水瓶踢出场地,而球却砸到了场边的广告板上。这一举动使得现场球迷的不满再度升级,观众席上嘘声、倒彩声响成一片。一直站在场边的阿的江走到场内将矿泉水瓶捡起来,并高举水瓶表示对球迷的不满。在八一队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正交涉之后,中断近一分钟的比赛方得以继续进行。

  事实上,这场比赛一直进行得十分激烈,现场球迷也对裁判的判罚数次表示不满。第二节还剩下3分32秒,李楠对韩硕犯规,后者的两分被判无效时,观众席上更是爆发了对裁判的谩骂。

  “滇沪球员冲突事件”的阴影还未消散,球场违纪事件却一再发生。如今CBA的球场环境令人堪忧。也许是为了维护平安夜的“大平安”,赛后第一时间出现在各大门户网站的“冲突视频”却在晚些便被关掉了,不过一些专业视频网站上仍能找到相关视频。 (来源: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