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夫人决心当好第一夫人 不再四处留情(图)

22日,第一夫人布鲁尼正站在丈夫萨科奇背后,倾听他在访问巴西时的演讲。
22日,第一夫人布鲁尼正站在丈夫萨科奇背后,倾听他在访问巴西时的演讲。

22日,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与法国外交部长库什内尔在巴西会见在巴法国人。
22日,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与法国外交部长库什内尔在巴西会见在巴法国人。

  据外媒23日报道,曾是名模、后又成为流行歌手的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在她41岁生日之际表示,她将摈弃一连串的“食男”事件,不再做“食男妖女”和花瓶,专心经营“第一夫人”的工作。

  作为法国总统萨科齐夫人的布鲁尼曾陷于众多的“食男”事件,她并不讳言自己与英国摇滚歌手米克-贾格尔和埃里克-克拉普顿的昔日恋情。她表示,不是因为恋人太多,而是她从不隐瞒。另外,布鲁尼也并不避讳在遇到萨科齐之前拍过很多裸照。

  谈到与法国总统萨科齐结婚一事时,布鲁尼甜蜜地说道:“我的错误就在于爱得太疯狂,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会这么复杂。”日前,她告诉《Marie-Claire》杂志巴西版的记者,“我不会再被卷入任何暧昧恋情事件中,我很爱我的丈夫,我不想伤害他,我不再是一个‘食男女’。”

  当前,她在享受与萨科齐的甜蜜婚姻同时,决心参与政务,做好法国“第一夫人”的角色。在萨科齐与巴西总统卢拉就80亿英镑军火交易商谈期间,布鲁尼也在忙于政务,努力宣扬其人道主义并开展“夫人外交”。另外,她还参观了在里约热内卢的奶牛场,为巴西的贫困儿童提供生活方面的支持。在她41岁生日当天,她还参观了里约热内卢的贫民区。

  据报道,萨科齐和他的妻子在12月29日前将继续留在巴西度过私人假期,他们还将与巴西的实业家、“第一夫人”的亲生父亲雷迈尔特一起过圣诞节。酒店选在名望贵族的首选酒店——科帕卡巴纳宫酒店。先前,奥斯卡影后玛琳-黛德丽和戴安娜王妃就曾下榻此酒店。 (钟岩/古力)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