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饭岛爱刚开新公司心情极佳 突然自杀多悬疑(图)

  饭岛爱友人表示,她在自杀前几天才刚开新公司,完全不像会自杀的样子。

  中新网12月25日电日本AV女神饭岛爱猝逝,至今仍然震惊整个日本艺坛,根据日本最新报导,和饭岛爱生前交情匪浅的日本65岁资深女艺人内海宫土理惊讶又难过地表示:“怎么会这样呢!几天前我们还在代官山的餐厅碰面,她还喜孜孜的告诉我,她的新公司成立,终于可以完成开创新事业的梦想,她当时脸上的那股笑容我到现在都还难忘!”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饭岛爱的遗体今天进行解剖,借机查明她真正的死因,由于她的遗体被昔日经纪公司里的好友在她自宅中发现,除了现场毫无凌乱痕迹,就连豪宅大门的两道锁也全都上锁并无遭到破坏,已确定无外力致死可能。


  一代AV女神骤逝,无论是喜爱她的粉丝或者她在日本艺坛的好友仍然不敢置信。据日媒报导,除了她之前的经纪公司10天前曾接到她开了新公司,想跟老东家的人见面打声招呼的电话外,和她生前接触频繁的资深艺人内海宫土理更是十分难过,频频表示:“这怎么可能呢?11月时她还来看过我的晚宴秀,当时她抽中了一件T恤高兴得像个孩子一样大笑,几天前我们更在代官山的餐厅碰面,她说开了新公司,心情很好。”

  内海宫土理更透露这些年来,饭岛爱半夜经常会打电话给她谈谈近况和心情,尤其每次讲到电话快结束时,饭岛爱都会如释重负的笑称:“每次和你讲完话之后都会变得比较有活力耶”。

  而和饭岛爱长期在“男女纠察队”节目上搭档的毒舌熟女青田典子,在得知消息时同样直喊“不可能吧,开玩笑吗?”青田典子惊讶表示:“为什么会这样?这不可能是真的吧,饭岛爱一直都是一个先替别人着想、再回过头关心自己的好人,外表看似开心,其实苦水只往自己肚里吞,或许这样的结果对她来说,也是一种真正的解脱吧,希望她好好安息!”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饭岛爱 | 宫土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