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女大学生遭遇“华硕门” > “华硕门”最新消息

黄静代理人周成宇法院吐血 称死也要坚持到底

周成宇在法院办理“华硕黄静案”立案时,突然咳嗽几声,并口吐鲜血。

周成宇在法院办理“华硕黄静案”立案时,突然咳嗽几声,并口吐鲜血。

之前在朝阳法院门口,周成宇和记者讲述要争取立案成功。

  昨天,黄静的代理人周成宇和律师付占平到朝阳法院递交状告华硕索赔100万的诉讼申请,周成宇突然口吐鲜血,法院随即开通绿色通道快速受理。与此同时,一位男子以周成宇诈骗的罪名向朝阳公安分局报案。连续的巧合,让黄静诉华硕案越来越扑朔迷离。

  地点:朝阳法院

  时间:昨天下午2时

  周成宇吐血法院开绿色通道


  黄静的代理人周成宇和代理律师付占平一起来到朝阳法院,向法院递交向华硕讨名誉权索赔100万的立案申请,在排号机上取号后,周成宇与律师进入受理大厅等候。
就在众人等待之时,刚才还在与律师交谈的周成宇突然口喷鲜血,令大厅内的人吃惊不已。有记者递给周成宇纸巾,擦拭嘴上的血迹,在律师的搀扶下,周成宇坐下,几次又出现呕血的状况。虽然他一直称没事,拒绝叫急救车,但脸色苍白,拿着纸巾的手也不住地颤抖。

  朝阳法院的工作人员立即拿着急救箱赶来,询问周成宇的病情,略微平静的周成宇称,自己有肺主动脉瓣关闭的症状,暂不需要救治。法院的工作人员开通绿色通道,5分钟后就提前让律师到受理窗口提交申请。在律师办理期间,周成宇的手不住地抖动,看起来非常难受,记者询问其病情时,周成宇恳求不要报道他发病的情况,“请大家关注案子本身,我死也要把官司打到底。”不到20分钟,朝阳法院受理了黄静的诉讼请求,周成宇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后离开。

  地点:朝阳公安分局

  时间:昨天下午3时

  一男子受委托告周成宇欺诈


  就在法院受理黄静的诉讼请求的同时,在不到3公里外的朝阳公安分局立案大厅里,一位姓张的青年男子也在向公安机关报案,提交一份针对周成宇诈骗的材料。据张先生介绍,他曾是周成宇公司的员工,目睹过周成宇通过调换笔记本电脑部件的方式行骗,“后来我在中关村开店时,也被他用同样的手法骗过。”自从周成宇在媒体上现身以来,张先生就关注着此事,后来他发现在网上有很多人投诉也被周成宇骗过,他随即与当事人联系,并获得5位当事人授权报案。“我觉得不能再让华硕蒙冤,再让周成宇骗人了。”

  两周前,周成宇代理黄静在海淀法院起诉华硕消费欺诈案受理当天,债主王金海起诉周成宇欠款也获得受理。昨天,又出现了几近相似的一幕。陪同张先生一同报案的除了一位律师外,另一位男子正是曾在电视台做节目时当场驳斥周成宇造假的盛先生。盛先生称,王金海和张先生都是因为黄静案而和他结识,只是想向周成宇讨要自己的损失。

  周成宇:为自己连累黄静内疚

  在向朝阳法院递交的诉状中,周成宇并未将自己作为原告,而且也未以代理人的身份出现。“周成宇是个坏蛋。”周成宇说,现在很多人都这么看待他,而且指称是他策划了整个事件,操纵了黄静。周成宇说,因为外界对他的指责,也连累黄静受到了很多谩骂,他很内疚。周成宇得知在黄静起诉的同时,又有事主报案称他诈骗后,黯然地表示:“也许有一天我就不是黄静的代理人了,但我会坚持到底。”

  记者致电华硕电脑华捷联合信息(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海淀分公司,前台表示接待媒体的人员出差了,无法回复。晨报记者王彬文并摄
正 方
反方
是的,针对周成宇涉嫌诈骗的报案,让人感觉这起维权官司另有不为人知的隐情,是一起有阴谋的策划。 不是,这是针对黄静案对律师的诬陷,不能为这个插曲就因消费者维权难的事实而退缩,不能让奸商的阴谋得逞。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成宇 | 周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