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敖称饭岛爱长相俗气不入流 嫌莫文蔚年纪大

饭岛爱

  人民网娱乐讯 李敖大师一开口果然语不惊人死不休,前批陈文茜视野狭小,决定和她不相往来,后批闽南话是“他妈的”语言,对于传出噩耗日本AV女优饭岛爱,李敖大方承认看过饭岛爱的名作,但他觉得饭岛爱的长相是俗气不入流,看她的人都很低级。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由李敖主持《李敖语妙天下》25日举办记者会,李敖语出惊人地说,节目第一集内容,要大骂陈文茜视野狭小,并决定与她决裂;另一方面对于他身为台湾人,大家质疑他却不会说台语,他做出解释:“闽南话是"他妈的"语言!根本不代表台湾”,对于传出噩耗日本AV女优饭岛爱,李敖大方承认看过饭岛爱的名作,“饭岛爱太俗气了,你看过她的作品,看过看不下去,我看过的A片太多了,她的A片不及格的,她的A片是台湾烂咖喜欢看的片。


  闽南语是“他们妈妈的”语言

  对于之前许多人批评李敖不会说台语,李敖表示,他会在节目上解释,全球说闽南语的人口有5000多万人,台湾只有2000多万,世界上还有3000多万人,所以闽南语根本就不是台湾的语言,只能说是"他妈的"语言,李敖解释:“也就是说,闽南话是"他们妈妈的"语言。”根本不是象征台湾的语言,不会说又如何。

  批陈文茜视野狭小

  向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李敖大师,还大辣辣地直言:“我以后不跟陈文茜往来!”之前他上陈文茜的节目,说了许多骂马英九、骂“政府”的话竟然都被剪掉,让他十分生气,“她找我上节目,事先都说好不限内容,让我畅所欲言,谁知道我一看播出,我的话都在进广告时剪掉了?!”李敖批陈文茜的政治态度,视野狭小。

  即便对于陈文茜十分不满,李敖说,在陈文茜51岁生日时,他会送她一根节目上可用的指挥棒,“因为她的脸很白,拿着指挥棒的"手",会更显出她的年纪已经超过50岁。”

  嫌莫文蔚年纪大

  听说李敖房间挂的照片,已经从莫文蔚换成艺人Akemi,听得艾莉丝在一旁发起娇嗔,假装吃Akemi的醋,李敖随即解释,他只是从杂志上看到她的裸照,觉得挺美,自己则完全不认识Akemi,李敖说:“莫文蔚还是很美啊,只是年纪大了点。”

  饭岛爱俗气不入流

  提起日本AV女优饭岛爱,李敖说,他看过饭的AV,也只觉得俗气不入流,会看的人都很低级,不过他认为日本AV的程度很优,不像欧美根本就是老女人熟过头。

  批评完毕李敖话锋一转,对于饭岛爱传出恶耗,他说优秀的女子命运都不会很好,像是他的前妻胡因梦曾经传出鬼剃头,幸好已经离开他了,他也祝她青春永驻,虽然许久没联络,李敖在她50岁生日时送上50朵玫瑰花祝贺,“她收了就中计了,那是我在笑她已经50岁啦!”

  由李敖主持的《李敖语妙天下》,将陆续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越南、中国、印度、澳洲、纽西兰、北美、欧洲等全球华人世界播出,2009年1月1日则是在台湾高点电视台首播。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敖 | 饭岛爱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