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团团圆圆赴台 成两岸友好使者 > 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最新消息

大熊猫在台第3天 团团圆圆进食不多但精神不错

  人民网12月26日电 大熊猫“团团”、“圆圆”25日互动热络,有人说“圆圆”掴了“团团”一巴掌、有人认为是卿卿我我,不过影片显示它们一度前肢离地站起来似彼此角力,动物园表示这是在玩耍;它俩进食量虽不多,但精神不错,粪便检查也没寄生虫。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立动物园表示,“团团”、“圆圆”以红外线影像读到的体温是33.8度,由于拍摄点距离熊猫约6米,所以只据以建立温度差资料,量体温以眼窝、鼻梁处为主;以进食量而言,它们吃得不太够,但精神状况良好,两只排粪量有7公斤。

  动物园指出,24日晚到25日上午,“圆圆”吃了3.5公斤窝窝头、红萝卜、苹果等精粮,“团团”则吃了4.2公斤;前天供应41公斤水竹和桂竹,两只吃不到一半,仅啃下15.3公斤。它俩睡眠倒很充足,24日晚7点睡到25日早8点半,不过中间曾起来活动、尿尿,晚上共睡了9个小时。

  “团团”和“圆圆”25日下午又分别吃了3.2公斤精粮,园方并提供61公斤桂竹、箭竹、水竹、绿竹等,会吃下多少,今天才能算出来;经粪便检查,两只都没有寄生虫。

  民众在动物园网站上可看到“团团”、“圆圆”部分生活时段,由于“圆圆”碰了一下“团团”,有人认为“圆圆”掴了“团团”、有人认为是卿卿我我,有人解读为推了一下,但看起来又像在角力。动物园表示,不用担心大熊猫怎么打起架来?因大熊猫性情温和,很少彼此主动攻击,这只是“团团”和“圆圆”在玩耍罢了。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桂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