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6岁少女路边生产 路人救助围人墙母女平安(图)

早产的女婴比较虚弱,还在留院观察。
早产的女婴比较虚弱,还在留院观察。

  16岁少女路边产女

    事发横岗街道盛大百货附近,在路人的救助下母女平安

  本报讯 前日下午5时许,在龙岗区横岗街道盛大百货附近,一名年仅16岁的少女在路边临盆,好心市民见状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围起“人墙”为其遮挡。目前,在市民和120急救人员的救助下,产后母女平安。

  据事发现场附近商铺老板蔡先生介绍,当时一名年轻女子独自走到路上,当其走到龙岗区横岗街道盛大百货附近时,突然痛苦地捂着肚子瘫坐在路边,附近市民见状,纷纷上前询问。

女子表示自己非常饿,还提供了一个电话号码,要求市民帮忙寻找她的姐姐。由于女子看起来年纪较小,而且腹部隆起也不是十分明显,围观市民起初并未意识到女子已经临产。随后,热心市民为女子买来了食品,并拨打号码联系其姐姐。不料,此时女子下体突然出现大片血迹,有经验的女市民马上意识到女子可能快要生产了,于是马上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蔡先生还称,在120急救人员赶到前,大家纷纷用身体围起“人墙”为临产的女子遮挡,还有几名热心的女市民在一旁不停地安抚她。几分钟后,当120急救人员赶到时,婴儿的头部已经生出,随后急救人员迅速将女子抬到救护车上,帮助女子顺利生产。

  据了解,路边生产的年轻女子姓杨,湖南人,今年仅16岁,一年前与男友同居后意外怀孕。因产后身体恢复较好,目前她已在家人和男友的陪伴下出院。但早产的女婴因身体比较虚弱,还在留院观察。记者 杨明铭 文/图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