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太称被城管打倒昏迷大小便失禁(图)

图为:陈婆婆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记者宋枕涛摄

  昨日上午,在汉阳区水仙里市场门口卖菜的陈家珍婆婆自称:她占道卖菜,被执法队员打倒在地,出现短暂昏迷、大小便失禁。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水仙里市场门口,看到市场门口及附近马路上有不少菜贩占道卖菜。一辆三轮车停在路边,周围散落着大蒜、菜薹等蔬菜。商贩们说,该三轮车就是陈婆婆的。

  在旁边卖牛奶的刘婆婆自称看到了全过程。她介绍,上午9时许,陈婆婆推着三轮车在路边卖菜,一辆城管执法车开来,上面下来一名穿制服的中年男子,他开始清理路边小摊。
该男子和陈婆婆吵了几句后,两人推搡起来。突然,陈婆婆倒地不起,脸色苍白,口吐白沫,该男子称是陈婆婆自己摔倒的,随后上车离去。

  众多菜贩称,该男子可能是汉阳区城管局执法大队二桥中队的。随后,记者来到二桥中队,但该队的工作人员称,上午没有执法队员出去执法。记者又来到附近的永丰中队,对方说不是该中队的辖区。

  下午1时,记者在武汉市五医院见到刚醒过来的陈婆婆,她断断续续地说:“我当时气不过,骂了对方几句,他就一拳打在我身上,将我打倒在地。我认识他,他姓朱,是一名协管员。”陈婆婆的女儿介绍,58岁的母亲出事后曾大小便失禁,医生说与受刺激有关,可以回家休养。

  昨晚10时,记者联系上当事人朱某。他说,自己是社区聘请的临时工,才上班几天。当时看到陈婆婆占道经营,劝说了几次对方不听,就气得将菜摊掀了,但没有打她。事后他也很后悔,昨晚和妻子到陈婆婆家向其道了歉,并愿承担医疗费。(见习记者王进良)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