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因男友不陪自己过圣诞跳江(图)

女子坐在桥栏杆上随时准备往下跳。

  前晚,平安夜的珠江边上演惊险一幕:一名女子凌晨爬上人民桥东侧灯柱铁架,声称男朋友不来陪她过圣诞,半小时后她跳下珠江,被待命的水警快艇救起,目前无大碍。

  平安夜的珠江边、人民桥仍有不少行人,有浪漫的情侣,也有伤心的情人,一名身穿简朴粉红风衣、约20多岁的女子突然爬上人民桥东侧行人道旁的灯柱基座铁架,坐在那儿时而打手机,时而发短信,两条腿悬出桥外,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可能。
此异常举动迅速引起路人围观和警员关注。据一直守在灯柱旁的警员说,女子上架后声称男朋友不来见她,就想投江。不少警员陆续赶到现场,一辆消防车也停驻在人民桥上待命。

  25日零时30分“猎鹰5号”快艇奉命赶到西堤码头对开河面,准备好竹竿等救生工具。女子神情绝望地望着灯火阑珊的江岸,突然放开抓住铁架的手,坠落桥下江面,落水声很快被高速启动的快艇马达声所掩盖,只见女子浮出水面后并不挣扎,粉红风衣在江面浮沉。“猎鹰5号”上的救生人员迅速伸过一根长长的竹竿搭住女子,女子抓住竹竿,遂被拉近,很快被救上船。远远望去,女子在船上动了动手脚,并无大碍。

  救生人员把女子抬上西堤码头,经检查后确认人身安全无碍后为她换下湿漉漉的风衣,披上御寒大衣。然而就在警员扶着女子从码头走上长堤时,女子突然挣脱,冲向马路对面,但被警员追上一把拉住。旁边的酒吧欢歌不断,还有情侣在江边合影。浪漫与悲情,冰火两重天,警员劝说女子一番后截的士送其回家。(记者伍君仪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