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9NBA全明星票选公布第二轮投票结果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2009NBA全明星票选活动公布第二轮投票结果,奥兰多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DwightHoward)与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LeBronJames)领先东部群雄,而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KobeBryant)和休斯顿火箭队的姚明(YaoMing)目前领跑西部。
「雪碧灌篮大赛(2008SpriteSlamDunk)」卫冕冠军霍华德以1,421,882票全联盟领先。

  第58届NBA全明星赛将于美国时间明年2月15日(星期日)在美国凤凰城举行。赛事将于美国的TNT和ESPN电台以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直播。凤凰城曾于1975年和1995年承办过全明星赛。

  2008NBA全明星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以1,259,764票暂时领先东部前锋,来自波士顿的2008年东部票选状元凯文-加内特(KevinGarnett)以905,506票紧随其后。联盟得分王迈阿密的德怀恩-韦德(DwyaneWade)以1,229,858票领先东部后卫,底特律的阿伦-艾弗森(AllenIverson)以858,469暂时屈居第二位。费城的萨缪尔-戴勒姆波特(SamuelDalrt)以232,733票在东部中锋方面排名霍华德之后。

  布莱恩特以1,280,912票领先西部球员,第二位则是获得1,114,709票的姚明。火箭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McGrady)以746,098票在后卫位置紧随布莱恩特排名第二。圣安东尼奥的蒂姆-邓肯(TimDuncan)和凤凰城的阿马雷-斯塔德迈尔(AmareStoudemire)分别以903,311票和626,796票领先西部前锋。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O"Neal)在中锋球员中票数排名第二(546,583),位列姚明之后。

  2009NBA全明星赛票选活动让全世界的球迷都可以每天为自己喜欢的球员投票让他们获选为全明星赛首发队员。包括在NBA各个比赛场馆、NBA官方站NBA.com提供20种语言选择。这次NBA还别出心裁地首次在官网上推出投票器。球迷可以将投票器放在自己的博客、社区论坛或者是个人网站上,让浏览网页的球迷可以直接参与票选。球迷可以从现在开始到2009年1月11日及19日可以纸张选票及NBA.com网上投票,继续参与2009NBA全明星票选活动。

  2009NBA全明星是一项为期一周的盛大庆祝活动,不但让球迷有机会体验全球最顶尖的运动员于他们最喜爱的比赛中较量,更会进行一连串的社区外展服务如NBA全明星关怀行动日及球迷活动如NBA嘉年华等。

  NBA全明星的候选名单共有120名球员(东西部各60名)。投票者在东西部各选两名后卫,两名前锋和一名中锋作为首发。这120人的候选名单是由NBA资深媒体专家评选团选出的。今年的专家评选团成员包括:《亚利桑那州共和报》的PaulCoro、TNT的ErnieJohnson、《体坛画报》的JackMcCallum、《达拉斯晨报》的DavidMoore、《波士顿环球报》的MarcSpears和ESPN.com的MarcStein。

  NBA全明星赛的东西部首发阵容将于美国时间1月22日(星期四)TNT转播两场背靠背赛事前公布,在此期间将会定期公布投票的最新情况。在票选活动结束并公布首发阵容后,东、西部教练将会根据所属的联盟投票选出全明星替补阵容,而结果将于美国时间1月29日(星期四)TNT转播两场背靠背赛事前公布。

  第58届NBA全明星赛前的一周将举办多项社区重建活动、球迷活动,包括由阿迪达斯赞助的NBA全明星嘉年华和2月13日周五上演的新秀对抗赛。

  2009NBA全明星票选活动首轮投票及东西部领先球员结果如下:

  2009NBA全明星票选东部赛区

  前锋:勒布朗-詹姆斯(LebronJames)(克里夫兰)1,259,764票;凯文-加奈特(KevinGarnett)(波士顿)905,506票;易建联(YiJianlian)(新泽西)762,162票;克里斯-博什(ChrisBosh)(多伦多)500,700票;保罗-皮尔斯(PaulPierce)(波士顿)313,474票;肖恩-马里昂(ShawnMarion)(迈阿密)210,040票;希达耶特-特科格鲁(HedoTurkoglu)(奥兰多)137,035票;丹尼-格兰杰(DannyGranger)(印第安纳)116,238票;约什-史密斯(JoshSmith)(亚特兰大)110,186票;迈克尔-比斯利(MichaelBeasley)(迈阿密)100,257票;泰夏安-普林斯(TayshaunPrince)(底特律)98,262。

  后卫:德怀恩-韦德(DwyaneWade)(迈阿密)1,229,858票;阿伦-艾弗森(AllenIverson)(底特律)858,469票;文斯-卡特(VinceCarter)(新泽西)600,087票;雷-阿伦(RayAllen)(波士顿)354,642票;德文-哈里斯(DevinHarris)(新泽西)267,504票;吉尔伯特-阿里纳斯(GilbertArenas)(华盛顿)205,223票;德里克-罗斯(DerrickRose)(芝加哥)203,687票;鲁克-雷德诺(LukeRidnour)(密尔沃基)197,933票;何塞-卡尔德隆(JoseCalderon)(多伦多)193,715票;贾玛尔-尼尔森(JameerNelson)(奥兰多)174,081票;乔-约翰逊(JoeJohnson)(亚特兰大)162,772票。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DwightHoward)(奥兰多)1,421,882票;萨缪尔-戴勒姆波特(SamuelDalrt)(费城)232,733票;拉希德-华莱士(RasheedWallace)(底特律)163,279票;杰梅因-奥尼尔(JermaineO"Neal)(印第安纳)147,534票;安德鲁-博格特(AndrewBogut)(密尔沃基)112,708票;埃尔-霍弗德(AlHorford)(亚特兰大)107,118票;本-华莱士(BenWallace)(克里夫兰)89,809票;埃米卡-奥卡福(EmekaOkafor)(夏洛特)69,015票;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ZydrunasIlgauskas)(克里夫兰)60,970票;肯德里克-帕金斯(KendrickPerkins)(波士顿)54,772票;布兰登-海伍德(BrendanHaywood)(华盛顿)28,182。

  2009NBA全明星票选活动西部赛区

  前锋:蒂姆-邓肯(TimDuncan)(圣安东尼奥)903,311票;阿玛雷-斯塔德迈尔(AmareStoudemire)(凤凰城)626,796票;卡梅龙-安东尼(CarmeloAnthony)(丹佛)602,457票;德克-诺维茨基(DirkNowitzki)(达拉斯)553,611票;保罗-加索尔(PauGasol)(洛杉矶湖人)424,135票;沙恩-巴蒂尔(ShaneBattier)(休斯顿)292,287票;布鲁斯-鲍文(BruceBowen)(圣安东尼奥)286,923票;乔什-霍华德(JoshHoward)(达拉斯)209,802票;路易斯-斯科拉(LuisScola)(休斯顿)181,253票;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LaMarcusAldridge)(波特兰)145,857票。

  后卫:科比-布莱恩特(KobeBryant)(洛杉矶湖人)1,280,912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McGrady)(休斯敦)746,098;克里斯-保罗(ChrisPaul)(新奥尔良)725,251票;伊曼纽尔-吉诺比利(ManuGinobili)(圣安东尼奥)386,846票;托尼-帕克(TonyParker)(圣安东尼奥)358,107票;贾森-基德(JasonKidd)(达拉斯)299,107票;史蒂夫-纳什(SteveNash)(凤凰城)281,909票;贾森-特里(JasonTerry)(达拉斯)226,754票;拉夫-阿尔斯通(RaferAlston)(休斯顿)211,017票;布兰顿-罗伊(BrandonRoy)(波特兰)174,244票;昌西-比卢普斯(ChaunceyBillups)(丹佛)170,645票。

  中锋:姚明(YaoMing)(休斯顿)1,114,709票;沙奎尔-奥尼尔(Shaquille)(凤凰城)546,583票;安德鲁-拜纳姆(AndrewBynum)(洛杉矶湖人)259,331票;梅米特-奥科(MehmetOkur)(犹他)235,292票;格雷格-奥登(GregOden)(波特兰)144,650票;安德里斯-比德林斯(AndrisBiedrins)(金州)101,115票;埃尔-杰弗森(AlJefferson)(明尼苏达)86,296票;泰森-钱德勒(TysonChandler)(新奥尔良)85,452票;尼克-科林斯(NickCollison)(俄克拉荷马)67,338;马库斯-坎比(MarcusCamby)(洛杉矶快船)49,235票;克里斯-卡曼(ChrisKaman)(洛杉矶快船)19,415票。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恩特 | 霍华德 | 姚明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