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搜狐社区联合“去哪儿”网:最in旅游生活活动

  搜狐社区与“去哪儿”网(www.qunar.com)于2008年12月1日至2009年1月7日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我的最in旅游生活”的回帖送大奖网络社区活动。“去哪儿”作为中国最大的旅游搜索引擎总结了08最热的10大旅游关键词(败、雷、暖、槑、趣、奇、省、险、囧、smart),本次与搜狐社区联手可谓是专业性强、参与度广。

网友还有机会赢取5000元现金大奖,趁着圣诞、新年、春节拿着奖金去休假。

  “去哪儿”、搜狐本着草根旅游、服务草根的精神,将活动的参与度放到最大,可以跟帖回复,也可以发表原创;有些问题的答案还可在www.qunar.com 中找到;除了5000元现金大奖,还设有手机、数码影音等,中奖率达50%以上。活动上线第一周,就有上万名社区的网友参与,其中被关注最多的3个旅游关键词是:趣(趣味)65%、省(省钱)58%、雷(体验深刻)32%。在网友发布的原创旅游经历作品中,50%以上关注目的地的入住安排,这点不难理解,白天欢歌笑语,晚上需要舒适的彻底放松,因此大家对酒店/宾馆/客栈的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建议大家在出游前,做好酒店的比价、搜索和预订。

  活动推出后,互动效果良好,网友参与度极高,在网友的回复作品中,有人希望年底去香港“血拼”,有人计划去三亚度假,还有人想和密友去阳朔西街享受几晚小资生活,甚至有人发起组团去宝岛台湾看一看阿里山姑娘的计划。可见,2008年入冬之际大众对出游话题仍很关注,旅游热度已然升温。根据网友的参与和反馈我们不难看出,能否安排一个趣味、体验、实惠的旅程,成为大众选择出游的3大要素。

  搜狐互动中心经理杨华先生表示: 搜狐社区作为中文社区的第一品牌,此次与Qunar网强强联合,凭借搜狐社区超一流的人气,配合上Qunar网行业内准确的旅游打折信息,双方都达到了共赢的效果,更重要的是为广大的网民提供了生活的便利与实惠。目前为止,已有上万人参与其中,百幅优秀作品逐渐脱影而出。我们相信本次合作一定能产生热烈反响。

  岁末将至,忙碌一年的你也该给自己放松一下心情。四处走走,饱览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北上亚布力滑雪、南下亚龙湾戏水、西游丽江古城、东登泰山晓天下!建议大家在出行前去专业的旅游搜索网站,在充分比较酒店、机票信息后制定一套趣味、体验、实惠兼顾的自由出行计划。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