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黄光裕事件 > 黄光裕事件消息

国美董事局代理主席陈晓:日常运作没受影响

  国美电器在前晚发布公告后,记者昨日连线国美电器董事局代理主席,并就公告中的部分疑惑,对陈晓进行了电话专访。

  上海证券报:公告显示,由您代替杜鹃担任公司授权代表,请问授权代表主要承担什么职责?

  陈晓:根据港交所有关规定,每家上市公司必须要有两位执行董事担任公司的授权代表,负责与港交所的日常联络并签署有关文件。


  此前国美电器的授权代表是杜鹃和伍健华,杜鹃辞职后由我接替。

  上海证券报:既然公司称联系不到黄光裕,为何公司常务副总裁王俊洲却能知会董事会告称获黄光裕委任为其代表,负责签署国美及黄私人公司文件?

  陈晓:截至目前,公司仍无法与黄光裕见面,但根据律师送过来的授权委托文件,王俊洲和魏秋立被委托为黄光裕的代表,负责代其签署文件。

  上海证券报:按说您是国美电器董事局的代理主席,为何会由王俊洲代表黄光裕签署公司文件?代签文件是否是在为下一步出售公司股权提供便利?

  陈晓:王俊洲只是代替黄光裕个人签署公司文件和黄光裕私人公司的文件,国美的日常运营仍然是在公司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另外,国美并没有要出售股权。

  上海证券报:黄光裕夫人杜鹃目前身在何处?国美联系得到她吗?其是否也在调查?

  陈晓:杜鹃身在何处我并不清楚,公司也只是收到了杜鹃的辞职信。

  上海证券报:黄光裕夫妇被停职后,国美今后将如何发展?

  陈晓:公告中已有所阐述,黄光裕和杜鹃的停职不会实质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和业务运作,国美仍将继续稳健向前发展。(张良)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光裕 | 陈晓 | 王俊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