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瑞丽发生4.9级地震 > 瑞丽地震视频

视频:云南今晨发生4.9级地震 造成9人受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6日14:1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据云南省地震局地震台网测定:2008年12月26日凌晨4时20分、5时25分,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境内连续发生4.9级、4.0级地震。震中位于瑞丽市勐休乡(东经97.46度,北纬24.03度),全市大部分地方震感强烈。截止7时50分,瑞丽市“12.26”地震共造成9人受伤,其中重伤2人,轻伤7人,目前伤员正在接受治疗。初步统计10万余人受灾,现已紧急转移安置灾民3万余人,发放救灾帐篷13顶。中共德宏州委副书记李兴顺,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杨跃国已于6点10分赶赴市民族医院,看望地震受伤群众,了解住院病人安置情况,要求医疗卫生部门组织精干医护人员全力做好伤员的救治工作,妥善安置住院病人。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